【中國信託】中信卡優惠APP,三重優惠等你拿!









101/7/11補充:

嘿!我已經拿到一份免費的小薯囉,有中信卡的朋友,
趕快登入這個APP,薯條沒了還有免費的冰紅茶可拿喲~







【活動網址】:http://xn--app-u68dy1fowcn7f0t9a.tw/p4.html


【活動日期】:101/7/1~101/9/30



【活動內容】:

  1. 好康第一重-登入獎
    中信卡友於活動期間下載並登入中信卡優惠APP,即可拿到限量一萬份的Mos薯條,或是冰紅茶,並可參加三星Galaxy S3抽獎。
  2. 好禮第二重-驚喜優惠
    中信卡友於優惠期間完成互動遊戲,並確認優惠券,即可得到頂呱呱紅茶雪泥兌換券、Pizza Hut小pizza買一送一再送爽健美茶等優惠券。
  3. 好禮第三重-創意影片比賽
    拍影片得大獎,總計超過10萬元等獎金!












【活動分析】:

  若是要說最簡單即可取得的優惠,
  就是直接下載並登入,簡簡單單就可以拿到小薯 or 一杯中紅茶。
  (CP值最高的就屬第一重好禮)

  至於第二項好禮,玩遊戲的時間就免了吧,
  我稍微玩一下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有趣,
  不如把時間省下來做其他事。

  第三項,創意影片第一名也才5萬元,
  想出這個活動的人也很聰明,讓大家來幫中信拍影片,
  這不是免費得到不少廣告機會嗎?
  我個人不喜歡廢牡犡,當然也不會為它拍攝免費的宣傳廣告,
  給我錢叫我拍我都還要考慮哩!

  敬謝不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