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新版Visa 金融卡










2012.1.31

話說我1/2去台新開戶,
理由是昇恒昌聯名卡帳戶扣款。

辦的是大家在版上嫌得要死的iRainbow,
雖然過程冗長,
因為要簽很多名,開證券、信託等等,
全部開完才算完整開啟iRainbow帳戶。

那時我有注意到他們給的晶片金融卡是舊版的,
回來銀行版正好看到Tz大在詢問,
也激起我的好奇心,
所以隔一週後,1/10我就跑去我家附近的永和分行,
問那邊的小姐。



小姐不確定有新版的可以給換,
所以請後方的經理出來,
經理跟我說目前分行的舊版卡片要使用完畢,
(他們還有70多張)
然後要等總行分配新的卡下來,才能更換喔~
可以先留資料,有新的來就通知您!^_

我想大概要很久才輪得到我換吧,
我就不以為意。

沒想到,又過了約莫一週,1/19左右,
就在過年前幾天接到永和分行的來電,
說有貨可以來換了!

哇~可惜那時我回中部過年,
這一次年假放完趕緊回來換卡片,
早上很順利的就換到新卡了!

有換卡需求的捧油可以去台新分行問問看喔~

(新卡面真的比較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