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富邦】VB帳戶開戶心得




台北富邦銀行-V-Banking 2



辦理時間:2011.09.21

之前PTT銀行版上的前輩們也有分享過開了最多四個VB帳戶,
簡直令人嘆為觀止!



在我收到人生第四張信用卡-Car省卡的同時,
我就決定要在我家樓下的北富銀開第二個VB帳戶。
當然這個帳戶就是專門用來扣富邦信用卡的。



以下為當初的Car省卡優惠簡介:



car省卡

car省卡是台北富邦銀行新推出的信用卡,主打優惠有


◎現金回饋(每月回饋上限300元,活動期間100/7/1~12/31)

  1. 不限加油站、天天加油享3%現金回饋
  2. 週末(五、六、日)於百貨/量販/超市購物,享3%現金回饋
  3. 不限保險公司,保費都享1%現金回饋 






本次開戶,使用的是網路預約開戶機制,
但是老實說永和分行的專員好像不太熟,
一開就花去四十分鐘,
明明所有資料我都在網路上填好了,
還是東磨西磨的,耗去不少時間。
這一次專員也有詢問此次開戶原由?回答:
專作投資使用,順便辦理信用卡帳戶扣款;

當然也有問到說:是否有無地緣關係呢?
所以要出具租賃契約書或電信/水電費帳單。

還有問說:本身已有一本萬利+VB,為何又多開一個帳戶?
我的回答是:不同的戶頭有不用的用途,即將開的這個戶頭要投資理財,外加信用卡扣款用。

雖然這一次比較麻煩一點,但還是順利拿到第二個VB戶頭!

※本次開戶需自行至存款機存入1000元。



附註:
Car省卡的福利在本年(2012)時已縮水如下:


當期帳單新增一般消費滿5千元,週五~週日的消費才會有3倍紅利(約0.9%)
實在非常不吸引人,
看來是財神坐車駛入大海,
有去無回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