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smart活存-「提」優惠





Smart活存官方網站:http://www.citibank.com.tw/global_docs/chi/id/092710_smart/index.htm







2011.11.30

最近仔細的看了一下smart活存的網站,
發現他在「提」的優惠第三點有提到:

當月日平均餘額未達5萬元,
只要以花旗smart活存設定花旗信用卡或花旗房貸自動繳款交易,
且自動扣繳交易成功,當月皆可享5次國內跨行提款免手續費。


我本身有一張花旗信用卡(透明卡),
之前開立smart活存時也設定了帳戶自動扣款,
所以剛好有滿足這一項條件。


為了玩台新ATM的集點活動,
想說這張金融卡直接在全家提款,
(至少一個月可以玩5次= 5*3=15點的積點)
所以早上興高彩烈的去提了錢。

提完後,
回家看交易明細,
才發覺被收了跨行提款的6元手續費,
當下覺得很疑惑,
所以致電去花旗銀行客服詢問。

一開始客服還說有沒這項優惠喔~
我便照著開戶總約定書的文字一一唸給他聽,
並且說明在你們花旗的Smart網頁也有註明。

他說他得查一下再跟我回電。
(嗯...感覺不是很專業)

回我電時,才跟我說這個部份是要每一個月的21號,
以人工方式確認,並且退回手續費。


忽然間覺得,
這樣子我就不太想用它的跨行提款了...
要是我哪一個月沒有去檢查,
不就少了這些要退回的手續費了嗎?


相比之下,
還是e$aver的優惠比較貼心,
採用直接減免的方式;
花旗的人工手動退款不僅耗費人力成本,
而且容易出錯,
讓我不是很欣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