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銀】e$aver開戶心得




渣打e$aver



(申辦時間:2011.05.10)



在PTT的銀行版上進行研究後,
我想同時辦理夢世代+e$aver帳戶。

e$aver帳戶提供的每月10次免費跨提/轉非常吸引人,
(可惜在2012/6/1起,每月10調降為5次了)
而且版上的Tz大也分享可以同時辦理成功,
這樣每月就可以有10+8=18次的免費跨提/轉次數。
幾經考量之下決定衝去銀行辦理。

(此圖為現在2012年的優惠)



開戶時,櫃台小姐也有稍微問一下為何要同時開兩個帳戶呢?
她說公司規定一次只能選擇一個,接下來要看我跟銀行的資產往來,
再決定要不要讓我開另一個戶頭。
我實在是說不贏她,說不給同時開就是不給,
所以我退而求其次先開e$aver帳戶。

中間也有詢問我上一個月在台銀有開戶,是要做什麼用的呢?
我很直接的跟她說我用台銀的網銀平台做外幣買賣。
她聽了也沒有多說什麼,就繼續開戶的動作。



開戶完後,警衛杯杯還很熱心的指導我進入網銀+修改帳號密碼,
整體而且還滿順利的。

※本次開戶不需存入一毛錢,自行至存款錢存錢







渣打的優惠可謂逐年縮水,
這世界上沒有永遠的承諾,
就像兩人之間的愛情。

所以,有優惠就趕緊申請來用吧!
書到用時方恨少,
優惠永遠不嫌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