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銀】開戶紀實




上海商銀開戶心得




(辦理時間:2011.09.01)

會去開這家銀行的戶頭,其實也是因為信用卡的關係,
上海商銀的水果卡
(正名:頂好超市聯名卡,因為其封面設計為一堆水果,故大家簡稱為水果卡)
對小白非常友善,
我覺得只有一張中信20k的卡,想要再加辦其他銀行信用卡,
應該會被評斷為學生,所以想試試上銀的這一張信用卡。






自己很幸運的拿到額度為60k的水果卡,在高興之餘,
趕緊拿了印章,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公司對面的上海商銀開戶。

這一次小姐問得比較多,她說在這邊開戶的話,
基本上要有跟她們銀行合作的薪轉戶,或是有地緣關係(就是公司要在附近)才行,
我說我本身是她們信用卡的卡友,希望辦理銀行帳戶扣款。

她想了一下,說沒有問題,
所以也是資料填料填一填,就通過了。
印象中她並沒有特別問及我在過去這三個月又開了這麼多戶頭是幹嘛用的XD

不過,她們的金融卡(one卡)本身就有信用卡的功能,而且回饋的部份可以選擇
「紅利/現金回饋」,我偏愛後者,所以選了現金回饋。所以在無法選擇的情況下,
又多了一張信用卡。

※本次開戶需存入1000元。

卡片到手,
戶也開完了,
接著就享用信用卡250元的加菜金吧!



當然,還有週四去頂好刷卡購物,
享599現折50元的優惠。



不過,頂好的東西並不是全部都便宜
得精挑細選,
所以一次大量購物要湊滿599,其實也不簡單耶!
去大賣場購物還要省更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