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自動扣繳,送100元7-11抵用券





首次申辦玉山帳戶自動扣繳本行信用卡費,並扣繳成功,
加送「7-11現金抵用券100元」乙張





【活動網址】 http://www.esunbank.com.tw/event/credit/1010110auco/index.htm


【活動期間】:101/1/1~101/6/30


【優惠獨享】
首次申辦玉山帳戶自動扣繳本行信用卡費,
並扣繳成功,加送「7-11現金抵用券100元」乙張。

【注意事項】
自動扣繳至少要用半年不能取消,
不然玉山會追回你已經享用的100元現金抵用券,
並列示於取消後之次期帳單上。







【活動分析】:
其實現在網路發達,
我自己的信用卡帳單都是使用「電子帳單」+該發卡銀行ACH自動帳戶扣款。
也許有一些人會對於網路安全,有使用上的疑慮,
但我個人以為自己的錢也就那麼丁點兒,
詐騙集團或駭客要找也要找「大戶」,找我這種「奈米戶」有什麼用呢?
說不定辛辛苦苦破解後,才拿到幾百塊錢,那不是連工作都沒了嗎?
再說會出問題的帳戶也不只我一個人,一定是一群人出事,
所以對於網路上的金錢交易我是持樂觀的態度的。

可能有老一輩的人會對於沒有拿到實體的信用卡帳單感到不安,
覺得會不曉得自己的錢都花去哪了?
進而覺得自己都沒核對過一次帳目,
銀行就要把錢從我的戶頭扣走更覺得不妥,
其實只要好好的記帳,
什麼時候用信用卡做了什麼消費,
維持良好的金錢使用、控管的習慣,
那麼銀行帳單只要一來,
打開電子郵件看一看,沒有問題就可以讓它扣了,
既可以省紙,又可以達到方便的效果,
何樂而不為呢?

銀行端也是為了節省成本,
才會推行「帳戶扣款」、「網路銀行」的使用率,
進而達到無紙化的金融作業。
有端出牛肉,不錯的就把它吃下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