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把蘋果一網打盡






凡於活動期間:5/1~6/30 登入台新行動網銀,就有機會把Apple產品一次帶走!


【網址】http://mobile.taishinbank.com.tw/201205/01/index.html
【注意事項】

1. 此為限定活動,即擁有「智慧型手機」才能下載App登入參與活動。

2. 銀行預計將於101/06/15、101/07/15各抽出一名得獎者,並以E-mail通知。也就是說,在6/30之前要努力的登入累積次數,才有機會得到大獎。


3. 獎品實際型號為iPhone4s 32G(市價NT$25,900)、iPad2 Wi-Fi 32GB(市價NT$18,500)、Mac book air 11吋64GB(市價NT$31,900)。這牛肉看起來不錯。
















【活動分析】

使用手機登入行動銀行,我覺得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不曉得銀行搞這招行銷是要做什麼?

但若是剛好有台新銀的帳戶,還有一支Smart Phone的人,倒是可以玩玩。

通過認證後,每天三不五時的上一下,看看餘額、信用卡未出帳帳單、基金、股票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猜大概是想吸引使用手機上網的人,增加理財訊息在他們面前曝光的機率,說不定就會直接用手機下單買基金跟股票。不過,這招我覺得成效有限,在銀行端購買基金跟股票的成本太高了,為了我的資金著想,還是找手續費低的券商投資吧。

 中獎機率非常之低,可以玩玩,但不用太認真。不會中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