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銀】Smart活存開戶心得




花旗銀行Smart活存帳戶





辦理時間:2011.09.13

在PTT銀行版上看了Tz大分享的花旗銀開戶心得,也讓我蠢蠢欲動,
再加上我們公司下面就有花旗銀行,每天經過都看到它的廣告:
「花旗用心 傾力以成」先不論版上對這家銀行有多少負評,
至少我覺得它的廣告把品牌經營得很成功,
讓我興起了想要收藏他們的戶頭的念頭!







(Smart活存廣告TVC)


人類血型可分四大類:A、B、AB、O型,其中最稀有尊貴的就屬AB型!
AB型的人聰明、敏感、自信,談到理財可一點兒都不馬虎。

AB型比別人更了解金錢的可貴,通常在家裡也會掌管經濟大權,自然而然地學會使用聰明的頭腦以最簡單省力的方式理財。

從日常生活小處就可以創造財富,正是AB型的理財祕方 – 比方說,日常生活中常需要轉帳匯款,透過花旗自動化管道,Smart活存帳戶提供多項好處,如網路轉帳 14元,繳費17元,全臺ATM提領也有優惠,足足省了快一半!



大家都有活存帳戶,仔細比較會發現:花旗Smart活存帳戶的利率高於一般花旗活存,每個月第一筆由其它帳戶轉入的17元手續費由花旗銀行吸收,這一盤算下來,聰明的你當然懂得把其它帳戶的錢轉到花旗Smart活存帳戶多賺利息;此外,配合網路銀行全方位功能服務,可一指搞定存款、基金理財、轉帳等理財需求,為忙碌的現代人省去跑銀行排隊的寶貴時間。

還有一個小祕訣:只要該活存帳戶前月平均存款達25萬元以上,次月即可享受海內外ATM提款免手續費的優惠。

用花旗Smart活存帳戶,不用跑銀行就可以靈活輕鬆理財。

學習致富一點都不難,讓我們一起學習AB型的聰明理財心法–小處省錢省時間、大處賺錢發大財!










九月初我領到第三份薪水,
這代表著我可以大方的去申請各家銀行的信用卡啦,
第一個丟的就是花旗透明卡。



原本以為我的年收 + 只有兩張信用卡,
(一張只使用兩個月,中信金卡,額度只有20k;另一張才剛拿到,上海頂好聯名卡,額度60k)
依這樣的資料,我自己推論應該是不會過,
信用卡版上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的就是花枝的過卡條件真的是個謎;
但我還是試一試,
沒想到專員9/5幫我送件,
我隔天9/6上網查就顯示已核卡!

這個速度真是把我嚇到~

在9/13一拿到信用卡的當天就決定去樓下的鄰居-花旗銀行開戶。

在研讀了信用卡版上Tz大的花旗開戶教戰守則後,
對於理專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她問:為何要開戶呢?
我回:我覺得花旗是一家很優質的銀行,
我打算將我的資產慢慢的轉移過來,並進行投資。

所以也是非常順利的進行開戶,
中間有另一位投資的理財專員下來協助我開戶,
前前後後總計簽了三四十個名吧,一點都誇張。

由於洗錢防制法的關係,
理專也有特別問及本身的三等親戚是否有在國家機構工作?
也問及本身是否擁有綠卡/具美國人身份等,
花旗真的非常的仔細。

小姐看了我近三個月的開戶資料,也很制式的詢問我開這麼多銀行戶頭的原因為何?
忽然間有一種厭煩感,每次開戶都會被問這個問題,
我就很直截了當的回答:銀行提供許多不同的優惠給一般民眾,想要吸引人來開戶,
我想我只要符合資格,為了優惠去辦理應該是天經地義的吧?
後來小姐就沒有再問下去了。

一個多小時的開戶時間,讓我中午沒得休息,真的很久,
是我目前所遇到的銀行開戶時間中最久的。

回公司後,想說直接使用網銀的功能,
結果就是卡在要輸入個人的帳號這個部份,
我趕緊下去再問同一位理專,
原來是她忘了給我帳戶卡,
難怪我在我的金融卡上就是找不到這一組數字~
後來就順利的完成網路銀行註冊。

其實想開花旗的戶頭,
也是受到Tz大的影響:
印象中Tz大說過,因為花旗信用卡各卡獨立,
要使用各張信用卡就得生出各組單獨對應的帳號密碼。
想想,將來要是辦了一張以上的信用卡,
當然還是現在先把戶開好了再說^___^

這一次還是順利的開戶,成功!

後來回公司才熊熊想到最原始的目的給忘了:辦理帳戶扣款!
又急急忙忙的跑下樓去簽份文件,才真正完成這一次的大工程。




※本次開戶不需存入任何金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