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Pay】夏日消暑大作戰-完成任務贈霜淇淋乙支

夏天到了!各家銀行推出諸多促刷活動,打的都是贈送「全家霜淇淋」名號!反正1支35元免費吃,趕快來看看怎麼拿冰吃吧!


 一、活動說明

【活動解析】


為什麼送冰?就是財經公司要求各大銀行一起推廣台灣Pay,要達到一定的綁金融卡數量。千萬別小看這個「扶不起的阿抖」,我去年可是從台灣Pay的活動中,穩穩拿下2萬多塊刷卡金的回饋呢!財經公司是中央銀行旗下的子公司,財力不僅雄厚,為達目的,其大灑幣的程度,不可小覷啊。

之前是以Andriod系統 + 信用卡為主,現在綁定「金融卡」,連iOS也通喔!以下就是寶可孟個人的實測經驗分享:

二、iOS綁定教學

  • 請先下載APP - iOS版本:
掃碼即可於App Store下載
  • 若您是Andriod,請掃描此QR Code:
掃碼即可於Google Play上下載
下載安裝完畢後,就可以開始綁定金融卡囉!以下是我用iOS系統做示範:

【Step By Step】 一、綁定金融卡

  • Step01:桃紅色的登入畫面…忽然間覺得有一點噁心…
  • Step02:主畫面,請選擇「新增卡片」

  • Step03:請選擇你有的銀行帳戶,在這邊我以「兆豐銀行」做示範

基本上這個活動沒有限定一個人可以拿幾支,如果你有100個不同的帳戶,全部都綁定就可以拿100支!但我不建議這個做。為什麼?因為吃100支霜淇淋不太健康啊…會胖!到時候要減肥,又得花更多時間把肥肉甩掉…所以我不貪心,就只拿一支就好。

  • Step04:要輸入自己的金融卡卡號
請用下方的小鍵盤一個一個的點…(點到我都要翻白眼了)
  • Step05:填上您的基本資料,正確無誤就可選「下一步」。

財經公司要求公股行庫都要力推「金融卡綁定活動」,寶可孟剛好有親友在兆豐工作,被這項限制壓得喘不過氣來,所以希望大家在這邊幫個忙,如果有要參與這個活動的,可以主動綁定「兆豐帳戶」 + 「填上他的行員代號:009186」,幫他做點業績!
  • Step06:收取簡訊驗證碼
將驗證碼填上去,就完成第一階段了!

金融卡確實綁定之後呢,接下來就是要把把這張金融卡下載進APP,接著才能進行後續的「雲支付」活動。

【Step By Step】 二、下載金融卡

  • Step01:系統會提醒您,記得到「卡片管理」裡面,下載卡片。
  •  Step02:接著回到主畫面,選擇「卡片管理」


  •  Step03:在這邊,就會看到剛剛新增的金融卡囉!
 
點選中間的「下載」後,又會收到一封銀行確認的密碼簡訊
  • Step04:選擇下載卡片

  • Step05:接下來會要求你設定這張金融卡的「密碼」
我個人是建議直接輸入你的卡片提款密碼就好,不然…100%的機率會忘記!然後就變成要打電話給銀行/台灣Pay來處理,超級麻煩的!
  • Step06:YA比!終於完成了!
是有沒有要這麼麻煩…做完我頭髮都花白了…
  • Stpe07:完成後的畫面:
成功的畫面,會有你綁定的金融卡之實體帳號,也有行動卡卡號;下面有一個功能叫「餘額查詢」,我就想說那試一下好了,點進去,輸入剛剛設定的金融卡密碼後,還真的查得到我的帳戶餘額耶,有一點猛猛的…如果以後想知道自己的帳戶餘額,好像也可以用這個功能查,還不錯。

三、坐等霜淇淋序號送上門

大約半天左右的時間,我就收到「符合資格」的簡訊囉!登入APP,裡面也有序號了:
我只能說,台灣Pay的效率真的很好!如果之前聯邦送的3支霜淇淋吃不夠,這邊還有一堆冰可以免費吃!想要A好康的你,千萬別錯過了!

四、施展你的COMBO技

這一次我在寫文章時,也稍微查了一下兆豐網銀,果不期然,也有推廣活動!
  • 「兆豐台灣Pay 迎新體驗雙重回饋」活動規則 >> 請點我


  • 第一重好禮:凡於活動期間首次啟用「兆豐商銀App」之台灣Pay功能並完成購物、繳稅、繳費或「轉帳」任一交易,即可獲得現金回饋新臺幣50元,每一ID限回饋乙次,全行限量40,000名。

我覺得是比較好達成的,只要拿你的台灣Pay,找個親朋好友、或是自己的帳戶,任意轉一筆出去,就可以拿到50塊!算是簡單好拿的活動。

  • 第二重好禮: 凡活動期間,客戶以「兆豐商銀App」完成台灣Pay購物、繳稅或繳費(不含P2P轉帳交易),每成功交易乙筆,即享有乙次抽獎機會,成功交易2筆,即享有2次抽獎機會,以此類推,該月份未中獎者可繼續參與下月抽獎,但同一ID以中獎乙次為限。
對我來說,我的抽獎運不好,所以我都是直接挑過;但大家可以思考一下,這種冷門APP,送一堆抽獎機會,都沒有人參加,如果你天天用雲支付,說不定可以中大獎呢!

五、還沒有兆豐卡/兆豐帳戶嗎?快來辦卡A好康!

最後當然是要工商服務一下,寶可孟也有在揪團辦兆豐e秒刷系列卡喔!

  • 兆豐e秒萬事通金融信用卡 >> 請點我

尤其是6月份這一檔活動-「e秒刷鈦金卡.方案F」:只要在台灣Pay上綁定兆豐戶頭+30日內任刷一筆,最高可以拿到200元回饋!這可是有始以來最高的超級好康呢,想要辦卡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檔好康,七月份起,咱們又要換檔囉。
不喜歡兆豐卡嗎?也可以從比較其他卡片喔!

【結論】

從這檔活動的冷門程度,還有兆豐行員的業績壓力,大家就知道財經公司在推廣台灣Pay是有多麼堅決、背水一戰!

但我不得不說,這個APP真的是爛到有剩…它對我來說,真的只剩下解任務A好康用而已。反正在家閒閒沒事,不妨拿起您的手機綁上一張兆豐金融卡,解解任務拿冰吃,也不賴!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