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記事本】VIP - 2018 Q2 金點排行榜

2018年上半年已經接近尾聲了,時間雖然飛快,倒也過得充實。不曉得這半年來,大家努力累積點數的情況,又是如何呢?趕快來看看吧!



一、什麼是VIP金點計畫?

如果您還不知道,可以參考以下這一篇文章:
http://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tw/2018/01/2018VIP.html

主要的核心思想,就是希望能夠藉由我這邊的平台,創造出廠商(目前我的合作對象,已不侷限於銀行)、部落客、消費者三贏的局面。也就是我念茲在茲的「互利共享精神」,進入開花結果的階段了!

這個計劃是我的個人夢想,所以一定會持續的走下去,也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就算是現在加入,也都不會太遲喔。

二、第二季成果揭曉

第二季的統計結果出爐了!總計有22個人參與這項計畫,比第一季的13人,多了9人,代表大家是有認真在看待這項計畫的,寶可孟甚感寬慰。

趕快來看看大家的排名吧:



第一季贈送了23點,第二季只有贈送了10.5點左右,可見大家都不愛參加我的活動啦(大哭)

沒關係,基本上寶可孟也是跟大家一樣,且戰且走。所以這一次我特別針對「省錢金點」的積點會員,開放加入由我主導的「私密社團」-擼羊毛幼幼班!以上這22位朋友,可以取得第一波會員資格,直接加入!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於「擼羊毛幼幼班」?可以點擊以下連結,了解更多:
http://savingmoneyforgood.blogspot.com/2018/06/PrivateSocietyWoolGroup.Founded.html

想要跟上這一團嗎?沒問題!省錢記事本的粉絲頁上方的置頂貼文也有很多有趣的辦卡活動,大家都可以參考喔:


【結論】

雖然社群媒體的力量是很強大的,但寶可孟還是新手,打算開始好好的經營社群這一塊。雖然我是新手,但初生之犢不畏虎,請大家放馬過來!只要肯力挺我,多多支持我,不論是開戶/辦卡/贊助我,我就一定給你最棒、最好的東西。

在金錢與信用卡世界裡打滾,我們要的是靈活的思維,至於第三季我們會碰撞出什麼新的可能性?我非常的期待。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