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BC】2018第二季:運籌/卓越 推薦專案,一起來+1吧!


昨天公佈了「美金高利定存 3% 」的活動後,就有不少朋友私下詢問我開戶是否有合作專案?我仔細的查了一下,發現目前有活動推廣,想要存錢兼省錢賺一波的,照過來照過來!



HSBC針對不同等級的客戶,有推出不同的服務。在您想要加入HSBC的理財規劃之前,也可以考慮參加寶可孟設計的推廣活動,還可以多拿禮券來貼補家用呢!

目前主要有兩個等級:
  • 運籌理財戶:帳戶需有70萬NTD等值之資金
  • 卓越理財戶:帳戶需有300萬NTD等值之資金
您可以依據自己身邊可運用的資金,來決定要參與哪一個方案。

一、運籌理財戶推廣方案


「2018年第二季運籌理財專戶推薦專案」活動辦法: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於本活動辦法中簡稱為滙豐(台灣)。
  • 活動期間: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止
  • 參加資格:推薦人應符合以下條件:推薦人須持有滙豐(台灣)存款帳戶或貸款帳戶或持有滙豐(台灣)信用卡主卡之自然人客戶,或滙豐(台灣)之員工(但所有業務人員均不包含在內)。若經查明推薦人非屬上述滙豐(台灣)客戶或員工,則其參加資格及/或兌獎資格均自動喪失。
  •  推薦項目:新開立滙豐(台灣)「滙豐運籌理財專戶」(不含既有其他理財專戶轉換為「滙豐運籌理財專戶」者)
  • 參加辦法:
    1. 活動期間內,推薦人推薦親友開立「滙豐運籌理財專戶」,且符合本第四點第2項「成功推薦」認定標準者,推薦人即可依其成功推薦人數獲得推薦禮。
    2. 「成功推薦」標準:只要符合下列條件即屬成功推薦。被推薦人新開立之「滙豐運籌理財專戶」,自開戶日起兩個月內之任一日,其帳戶日餘額達新臺幣70萬元(含)以上,且自帳戶日餘額達上述標準之當月起連續兩個月均維持每月平均帳面餘額*達新臺幣70萬元(含)以上,方屬成功推薦

      「每月平均帳面餘額」係指其於滙豐(台灣)之每月平均存款、投資現值及保險餘額(經由滙豐(台灣)投保之各項人身保險所繳之保險費)合計總額。

      「成功推薦」認定標準要求之每月平均帳面餘額,係指每月1日至30日(31日)之平均帳面餘額

      客戶應注意不論開戶為何日,首月份之平均帳面餘額均以開戶當月總日數計算。例如:假設N月總日數為31天,N月5日完成開戶,若N月7日存入新臺幣70萬元且維持至N月31日,其N月之月平均帳面餘額為新臺幣56萬元(70萬x25天/31天);N月5日完成開戶,若N月7日存入新臺幣90萬元並且維持至N月31日,其N月之月平均帳面餘額為新臺幣72萬元(90萬x25天/31天)。成功推薦舉例:被推薦人A客戶於N月5日新開立滙豐運籌理財專戶,其帳戶餘額在N月7日達新臺幣70萬元以上,則被推薦人必須於N月及N+1月均維持月平均帳面餘額達新臺幣70萬元以上,即屬成功推薦。
  • 推薦步驟/禮品寄送:
    1. 步驟一:推薦人向親友推薦本專案。步驟二:請被推薦人於開戶時填寫「客戶推薦資料」提供推薦人之資訊。步驟三: 滙豐(台灣)將於每月月底寄出禮品予上一月份符合本專案成功推薦之推薦人。如禮品寄送無法送達推薦人,推薦人需自行至滙豐銀行分行領取,領取期限至2018年12月31日止,逾期視同放棄權利。
    2. 禮品說明:
      1. 新光三越商品禮券採不記名方式,遺失恕不補發,亦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找零、移轉他人或更換其他贈品。詳細使用說明與限制,應依禮券發行機構相關規定辦理,細節請參閱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官網。
      2. 所有推薦禮一概不接受退換或更換,並恕不得折換現金、移轉他人或更換其他贈品。
  • 其他參加應注意事項:
    1. 不得自我推薦,即推薦人與被推薦人不可為同一人。
    2. 不得重複推薦。如同時有多位推薦人均推薦同一被推薦人且被推薦人完成帳戶開立,則僅限於滙豐(台灣)收到首份「客戶推薦確認表」所載之推薦人方可獲得本專案之參加資格/禮品,其餘順序在後之推薦人均無法獲得參加資格/禮品。
    3. 被推薦人與推薦人之間互相推薦,其參加資格及/或兌換資格均自動喪失。
    4. 被推薦人若曾於六個月內關閉滙豐卓越理財、滙豐卓越雙享理財、滙豐運籌理財帳戶、滙豐整合專戶或其他既有理財專戶,又於活動期間開戶者,不得參加本次活動,亦不計入成功推薦範圍。
    5. 推薦人領取禮品時須為滙豐(台灣)既有客戶(若僅持有本行信用卡,必須為主卡持卡人),且推薦人持有之本行產品中,最早之開戶日(信用卡則為主卡核卡日)須早於被推薦人開戶日,否則將自動喪失領取禮品之資格。
  •  法律關係及稅捐:
    1. 本活動所提供之禮券或禮品,為滙豐(台灣)向參加廠商購買,滙豐(台灣)與參加廠商間無合夥、經銷代理、或保證關係,滙豐(台灣)亦非禮券或禮品之出賣人,如推薦人與本活動參加廠商就所提供之禮券或禮品或服務有爭議時,均應由參加廠商全權處理及負相關法律上之責任,概與滙豐(台灣)無涉。惟滙豐(台灣)於接獲推薦人之請求或申訴時,將盡力予以協助。
    2. 推薦人參加本行活動所得之禮品/禮券,依照所得稅法規定應屬其他所得,且:(1)若推薦人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者,本行將依所得稅法及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之規定,將該禮品/禮券金額列單申報主管稽徵機關,推薦人應計入當年度個人綜合所得稅額合併計算。(2)如推薦人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者,依照所得稅法規定,本行需於給付時扣繳禮品價值20%之稅款,推薦人應於通知期限前繳納完畢,本行方得配送禮物予該推薦人。若推薦人不願提供相關資料或未繳納應繳稅額導致兌換期限前未完成領獎手續等相關事宜者,即視為自動放棄中獎資格,事後不得再提出其他任何要求。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推薦人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之任何稅捐係屬推薦人依稅法之規定所須履行之義務,概與本行無關,倘有稅務法令適用之爭議者,概由推薦人自行向開徵機關提出申訴。
  • 修改及終止:除法令另有規定者外,滙豐(台灣)保留得更改本活動之等值禮品,以及得隨時修改、暫停、取消、終止本活動、及/或本辦法規定內容之權利。變動後之本活動相關內容將公佈於滙豐(台灣)網站後生效。本活動未盡事宜,依中華民國相關法律辦理。

注意事項

  •  您必須是HSBC新開戶者,才能參與本專案;
  • 因為計算帳戶餘額的算法為存入日期起算到月底的餘額總數,除以當月總天數,故建議:請於次月一號開戶,並且存入至少70萬元;
  • 成功推薦的定義為:月均70萬,並且連續兩個月符合資格,若要參與活動,請至少將資金放置三個月,千萬不要事先轉出,這樣子是會失去資格的!
  • 放在帳戶內的資金,也可以參與「 3%美金高利定存活動」,詳情請參閱本文 >> 點我了解更多

寶可孟的玩法


  •  參與此方案的朋友,寶可孟將與您對分新光三越800元禮券,也就是您拿400/我拿400
  •  省錢記事本VIP會員 :800元禮券全給您

  •  Email給寶可孟,並請在主旨上打上:「我要參與HSBC運籌理財戶揪團活動!」(請直接Copy Paste即可)
  •  內文:我是____,身份證ID是_____,我確定要參與運籌戶開戶活動。請給我您的姓名、身份證字號、地址。 (請直接Copy Paste,Email給我即可)
  •  為什麼要給這麼多訊息?我打電話問過HSBC客服了,您在分行開戶時,的確要填上我的本名、身份證字號、我的地址(要寄送禮券),所以秉持互惠互利的原則,您也必須提供資料,我才能夠把我的個資給您。再者,我可以致電請客服協助查詢哪些人是在我的名字下推廣,所以才需要您的本名跟身份證字號,來確認最後的核準資格。
  •  回饋時程依HSBC官方活動規則走,也就是說:您若是6/1開戶,連續兩個月檢核帳戶資格後(也就是8月報表出來,您的資格才會確定),九月HSBC才會寄發禮券給我。最快是9/30收到,我會在收到的三日內立即與您連絡,並且將禮券寄給你。

想要了解更多VIP規則?請參閱本篇文章 >> 請點我


如果您的資金有超過300萬以上,可以考慮參與第二個方案,也就是「卓越理財帳戶」:


二、卓越理財戶推廣方案


活動官方網站 >> 請點我



「2018年第二季卓越理財專戶推薦專案」活動辦法:

 活動辦法: 滙豐(台灣)商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於本活動辦法中簡稱為「滙豐(台灣)」。
  •  活動期間:2018年4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 推薦人資格:須為持有滙豐(台灣)存款帳戶或貸款帳戶或持有滙豐(台灣)信用卡主卡之自然人客戶,或滙豐(台灣)之員工(但所有業務人員均不包含在內)。若經查明推薦人非屬上述滙豐(台灣)客戶或員工,則其參加資格及/或兌獎資格均自動喪失。 
  • 推薦項目:須為新開立滙豐(台灣)「滙豐卓越理財專戶」者(不含既有其他理財專戶轉換為「滙豐卓越理財專戶」者)。
  •  參加辦法:
    1. 活動期間內,推薦人推薦親友開立「滙豐卓越理財專戶」,且符合本第四點第2項「成功推薦」標準者,推薦人即可依其成功推薦人數及被推薦人達到之往來總資產等級獲得「推薦禮」。
    2. 「成功推薦」標準:被推薦人新開立之「滙豐卓越理財專戶」,自開戶日起兩個月內之任一日,其帳戶日餘額達各推薦等級往來總資產標準,且自帳戶日餘額達各等級標準之當月起連續兩個月均維持每月平均帳面餘額*達該等級標準以上,方屬成功推薦。

      「每月平均帳面餘額」係指其於滙豐(台灣)之每月平均存款、投資現值及保險餘額(經由滙豐(台灣)投保之各項人身保險所繳之保險費)合計總額。

      「成功推薦」認定標準要求之每月平均帳面餘額,係指每月1日至30日(31日)之平均帳面餘額

      客戶應注意不論開戶為何日,首月份之平均帳面餘額均以開戶當月總日數計算。例如:假設N月總日數為31天,N月5日完成開戶,若N月7日存入新臺幣300萬元且維持至N月31日,其N月之月平均帳面餘額為新臺幣241萬元(300萬x25天/31天);N月5日完成開戶,若N月7日存入新臺幣380萬元並且維持至N月31日,其N月之月平均帳面餘額為新臺幣306萬元(380萬x25天/31天)。成功推薦舉例:被推薦人A客戶於N月5日新開立滙豐卓越理財專戶,其帳戶餘額在N月5日達新臺幣300萬元以上,則被推薦人必須於N月及N+1月均維持月平均帳面餘額達新臺幣300萬元以上,即屬成功推薦。
    3. 若被推薦人未達到或高於開戶時填寫禮物代碼對應之往來總資產等級,將依其達到之往來總資產等級,配送該等級提供之新光三越禮券予推薦人。例如:被推薦人A開戶時填寫之禮物代碼為往來總資產新臺幣1,500萬元以上等級之禮物代碼,但被推薦人於首次及連續二個月所達之往來總資產僅達到新臺幣300萬元,則本行將配送新光三越禮券2,000元予推薦人。被推薦人B開戶時填寫之禮物代碼為往來總資產新臺幣300萬元以上等級之禮物代碼,但被推薦人於首次及連續二個月所達之往來總資產達到新臺幣1,500萬元,則本行將配送新光三越禮券10,000元予推薦人。 
  •  推薦步驟/禮品寄送:
    1. 步驟一:推薦人向親友推薦本專案。
    2. 步驟二:請被推薦人於開戶填寫「客戶推薦資料」時提供推薦人資訊
    3. 步驟三:滙豐(台灣)將於每月月底寄出禮品予上一月份符合本專案成功推薦之推薦人。如禮品寄送無法送達推薦人,推薦人需自行至滙豐銀行分行領取,領取期限至2018年12月31日止,逾期視同放棄權利。
    • 禮品說明:
      • (1)新光三越商品禮券採不記名方式,遺失恕不補發,亦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找零、移轉他人或更換其他贈品。詳細使用說明與限制,應依禮券發行機構相關規定辦理,細節請參閱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官網。
      • (2)所有禮品一概不接受退換或更換,並恕不得折換現金、移轉他人或更換其他贈品。
      • (3)【華航台北/台中/台南/高雄至香港經濟艙來回機票】(下稱「本機票兌換證明」)相關規定如下:A.適用行程: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出發至香港來回經濟艙機票。農曆春節出發禁運時段:2019年2月1日至2月10日期間不可搭乘。B.使用說明:本機票兌換證明所換發之機票限搭華航集團班機,訂位時經濟艙請訂「H」艙,如『H』艙無法訂得,可單程自費加價新台幣600元改訂『Q』艙,或可單程自費加價新台幣1,200元改訂『V』艙。於開票後才要求更改為上述條件者,除收取差額外,並另收改票手續費TWD1,000。C.隨票徵收之機場稅金、規費等規定,由開票人於開票時另行支付予中華航空公司代收。D.兌換機票/出發期限:本機票兌換證明需於2019年3月29日(含)前開票,機票效期為出發日起14天內使用完畢,並於2019年6月30日(含)前出發使用。E.訂位/開票通路:限華航台灣地區各分公司票務櫃檯。F.本機票兌換證明不得辦理退票:本機票兌換證明一經開立機票後,即無法更改姓名,亦不得要求更改本機票兌換證明註明以外之其他行程、或辦理退票。本機票兌換證明所開立之機票恕不能與中華航空其他優惠案合併使用,且不接受以哩程數方式申請座艙升等。G.「華航香港經濟艙來回機票」推薦禮數量有限,如遇非可歸責於滙豐(台灣)之因素,滙豐(台灣)保留以同等級內之「新光三越商品禮券」替代原贈品之權利。 
  • 其他參加應注意事項:
    1. 不得自我推薦,即推薦人與被推薦人不可為同一人。
    2. 不得重複推薦。如有多位推薦人同時推薦同一被推薦人,僅限於滙豐(台灣)收到首份「客戶推薦確認單」所載推薦人方可獲得本專案之參加資格/禮品。
    3. 被推薦人與推薦人之間互相推薦,其參加資格及/或兌換資格均自動喪失。
    4. 被推薦人若曾於六個月內關閉滙豐卓越理財、滙豐卓越雙享理財、滙豐運籌理財帳戶、滙豐整合專戶或其他既有理財專戶或滙豐整合專戶,又於活動期間開戶者,不得參加本次活動,亦不計入成功推薦範圍。
    5. 推薦人領取禮品時須為滙豐(台灣)既有客戶(若僅持有本行信用卡,必須為主卡持卡人),且推薦人持有之本行產品中,最早之開戶日(信用卡則為主卡核卡日)須早於被推薦人開戶日,否則將自動喪失領取禮品之資格。
  • 法律關係及稅捐:
    1. 本活動所提供之禮券或禮品,為滙豐(台灣)向參加廠商購買,滙豐(台灣)與參加廠商間無合夥、經銷代理、或保證關係,滙豐(台灣)亦非禮券或禮品之出賣人,如推薦人與本活動參加廠商就所提供之禮券或禮品或服務有爭議時,均應由參加廠商全權處理及負相關法律上之責任,概與滙豐(台灣)無涉。惟滙豐(台灣)於接獲推薦人之請求或申訴時,將盡力予以協助。
    2. 推薦人參加本行活動所得之禮品/禮券,依照所得稅法規定應屬其他所得,且:
      1. 若推薦人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者,本行將依所得稅法及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之規定,將該禮品/禮券金額列單申報主管稽徵機關,推薦人應計入當年度個人綜合所得稅額合併計算。
      2. 如推薦人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者,依照所得稅法規定,本行需於給付時扣繳禮品價值20%之稅款,推薦人應於通知期限前繳納完畢,本行方得配送禮物予該推薦人。若推薦人不願提供相關資料或未繳納應繳稅額導致兌換期限前未完成領獎手續等相關事宜者,即視為自動放棄中獎資格,事後不得再提出其他任何要求。 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推薦人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之任何稅捐係屬推薦人依稅法之規定所須履行之義務,概與本行無關,倘有稅務法令適用之爭議者,概由推薦人自行向開徵機關提出申訴。
  • 修改及終止:除法令另有規定者外,滙豐(台灣)保留得更改本活動之等值禮品,以及得隨時修改、暫停、取消、終止本活動、及/或本辦法規定內容之權利。變動後之本活動相關內容將公佈於滙豐(台灣)網站後生效。本活動未盡事宜,依中華民國相關法律辦理。



注意事項

  • 活動中沒有禁止贈品對分,所以這是完全合法的喔!請大家不用擔心。HSBC會推出這種活動,就是希望母雞帶小雞,把大家都拉進去他們的金融圈啦。
  •  贈品的勞報算在我頭上,如果您要節稅,不想要有的沒有的加總在自己的收入,參與寶可孟揪團是一個好方法。(是說幾千塊禮券也不多啦…)
  • 因為計算帳戶餘額的算法為存入日期起算到月底的餘額總數,除以當月總天數,故建議:請於次月一號開戶,並且存入至少300萬元;
  •  您要存入1500萬/3000萬塊,我都沒有意見,反正就是禮券來多少,我就切一半給您。但我覺得…真正的大戶是不會看到我寫的文章的啦,哈哈。
  •  放在帳戶內的資金,也可以參與「 3%美金高利定存活動」,詳情請參閱本文 >> 點我了解更多

寶可孟的玩法


  •  參與此方案的朋友,寶可孟將與您對分新光三越2000元禮券,也就是您拿1000/我拿1000
  •  省錢記事本VIP會員 :2000元禮券全給您

  •  Email給寶可孟,並請在主旨上打上:「我要參與HSBC卓越理財戶揪團活動!」(請直接Copy Paste即可)
  •  內文:我是____,身份證ID是_____,我確定要參與運籌戶開戶活動。請給我您的姓名、身份證字號、地址。 (請直接Copy Paste,Email給我即可)
  •  為什麼要給這麼多訊息?我打電話問過HSBC客服了,您在分行開戶時,的確要填上我的本名、身份證字號、我的地址(要寄送禮券),所以秉持互惠互利的原則,您也必須提供資料,我才能夠把我的個資給您。再者,我可以致電請客服協助查詢哪些人是在我的名字下推廣,所以才需要您的本名跟身份證字號,來確認最後的核準資格。
  •  回饋時程依HSBC官方活動規則走,也就是說:您若是6/1開戶,連續兩個月檢核帳戶資格後(也就是8月報表出來,您的資格才會確定),九月HSBC才會寄發禮券給我。最快是9/30收到,我會在收到的三日內立即與您連絡,並且將禮券寄給你。

想要了解更多VIP規則?請參閱本篇文章 >> 請點我



【結論】

 我還記得去年底我推出HSBC的理財戶揪團活動,可惜雷聲大雨點小,對這個方案有興趣的人不多,不過現在趁HSBC推出新的「美金高利定存」方案,大家開始對「HSBC理財戶」的需求浮現出來,所以我再一次的推出「省錢記事本」合作方案。

這些規則都是秉持「互利共享」的理念下設計出來,就是利潤對半的模式。如果您覺得給外人賺這個不划算,也可以找自己的親朋好友推廣,不見得一定要找我喔!

最後,HSBC 推出的3%美金高利定存真的很不錯,非新戶的朋友,也可以運用自己的帳戶,直接在網頁上填資料,HSBC專員會在最快的時間跟您連繫,資金跟個資都不會經過我,大可放心!

最後也要跟大家做個利益揭露:從指定網頁進行預約,寶可孟可以得到少許回饋;若您想贊助寶可孟,讓我可以舉辦更多新鮮又好玩的活動,都非常歡迎大家用行動來支持我!


祝福大家順利開戶、3%定存拿到手軟!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