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辦卡去】富邦悍將悠遊聯名卡

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等到了!之前辛苦企劃、拍攝影片做介紹,都派上用場了…



富邦繼多年前的揪團送電視之後,已經好久沒有揪團活動了。現在又重新捲土重來啦


一、卡片介紹

冨邦悍將系列是2018年三月初推出的信用卡,也是台灣棒球界中的第三張聯名卡。第一張是中國信託推出的兄弟聯名卡;第二張是新光銀行推出的LAMIGO聯名卡;接下來才是台北富邦推出的悍將聯名卡。

想要了解這張卡的優惠嗎?可以先看看寶可孟拍攝的專門介紹影片:
  • 前導預告



  • 正式影片

如果您不愛看影片的,也沒關係,以下亦有兩篇圖文並茂的文章,可以供您參考:


看完寶可孟的精彩介紹後,是不是也覺得心動了呢?一起來看看這一次富邦推出什麼揪團好康吧!


二、揪團規則

  • 活動規則如下:

    • 本活動須使用專用申請書進件或者線上申請,請務必於推薦人資料欄位選擇專案推薦,推薦通路填寫M012且於推薦人代碼填寫正確推薦人身分證字號,方可參加本活動。
    •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8/6/30止。
    • 推薦人:本行信用卡既有正卡持卡人,於活動期間至回饋當時,推薦人持有之信用卡須為有效卡,不得有遭限制或停止使用、遲繳、欠繳任一期信用卡帳款或有遭本行強制停卡之情形。新戶定義:自申辦日起前6個月未持有任一張富邦信用卡正卡者。推薦人成功推薦:(1)活動期間內,被推薦人使用本活動專用申請書提出申請並提供正確的推薦人代碼(推薦人身份證字號),成功申辦上述指定卡別,視為推薦人成功推薦1人,成功推薦3人可獲得富邦悍將20吋行李箱1個。(2)被推薦人須於2018/6/30前(含)申辦信用卡。(3)若本行接收之推薦人資訊有誤,無法與系統資料比對,推薦人恕不得享有回饋資格。(4)推薦禮最早將於活動結束後6~8週開始配送贈品,推薦人所持之本行信用卡須為有效卡,如有遭限制或停止使用、延遲繳款之情事,本行將取消贈品資格,贈品將寄送至推薦人帳單地址。
    • 推薦人須確認不會在被推薦人不知情或不同意之前提下,將其聯絡電話提供予本行聯繫辦卡及本活動相關事宜。前揭聲明如有不實,推薦人除負擔相關責任外,並應就本行所受損害負完全賠償責任。
    • 若被推薦人透過不同推薦人,或同時以本行其他通路申辦本行信用卡,本行將以核卡時間先後作為是否適用本活動之依據,推薦禮亦由最先成功推薦之推薦人獲得,本活動恕不得與本行其他活動優惠併用。本行將依所得稅法及各類所得扣繳稅率標準,就本活動得獎人獎品所得申報,得獎人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總機構在中華民國境內之營利事業,本行將依上述法令就獎品所得列單申報主管稽徵機關。
    • 本行保留活動變更與終止之權利,並保留持卡人同意參加活動與否之權利。活動詳情及注意事項依信用卡網站公告為準。

簡而言之,富邦就是想把既有卡戶,直接轉換成超級業務員就是啦!但送我500刷卡金卡實在,送我一堆行李箱…我也不知道要幹嘛?(但我是很想收藏一個啦)


三、咱們的遊戲玩法

既然我有好處,當然從我這裡辦卡的你們,也少不了A好康的機會囉!

在這邊提供限量的30點省錢金點,發完為金,玩法如下:
  • 贈送金點之活動時間: 2018/05/07 ~ 2018/05/31
  • 需符合台北富邦銀行新戶定義;
  • 信件主旨:我要參與寶可孟的富邦悍將卡辦卡活動
  • 內文:您好,我是_______(請填您的本名),我的身份證字號是______________,請給我您的身份證ID! (直接COPY即可)
  • 會要求本名/身份證ID,是要事後跟銀行確認您是否符合資格,不另做他途使用,請您放原

  • 新戶核卡後,請您任刷一筆 (或是符合首刷禮資格取得新戶禮也是很棒的做法喔!) 並將簽單跟卡片背面拍照EMAIL給我,才算完成任務! 提醒您,卡背敏感資訊請上馬賽克,我只是需要確認您有確實核卡即可。
  • 每一位完成上述任務的朋友,都可以取得1點省錢金點;想多拿?沒問題,介紹新朋友從寶可孟這裡取得資料並且完成任務,可以選擇把「1點省錢金點」累積至您的個人帳戶,有此需求者,請在Email中註明。舉例來說,小明找寶可孟要資料辦卡,核卡後覺得真是太超值了!所以邀請樓上叔叔伯伯阿姨叔公填上寶可孟的資料,並且核卡了,確認業績做在寶可孟的ID上面後,並以Email確認無誤,他們的省錢金點就歸您所有。注意:本次活動下,個人可以累積的省錢金點上限為3點(包含自己的1點)。
什麼是省錢金點,有什麼好康?偷偷告訴您,累積滿20點省錢金點,就可以成為省錢記事本的VIP會員喔!

想要了解更多VIP規則?請參閱本篇文章 >> 請點我



對揪團辦卡沒興趣?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雖然不確定這一次是否能夠在30日內完成募集30位勇者的任務,但每一次的活動,都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也希望持續累積自己的號召力,若是影響力已達不可小覷的程度,將來要上談判判桌時,才有更好的籌碼跟銀行談。

GOGO Power Rangers!!衝吧!省錢記事本小隊~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