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101鼎極卡 2018 生日禮 -TWG雙人下午茶圖文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是最近搜尋自來量很大的「101鼎極卡」之生日禮!這份大禮,據說市價1276元!真的有這麼超值嗎?趕快來瞧瞧~


一、前情提要

我會持有「中信101鼎極卡」,完全是在中國信託的免年費策略之下,所做的決定。這個策略就是:「持卡人若是用中信卡年刷36萬/或他行卡年刷60萬,可以免除一張『中信鼎極卡』之年費。」在看瀏灠完中信所有的鼎極卡別後,決定加辦「101鼎極無限卡」。詳細的緣由,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在拿到這張卡片之後,我被它的無去背卡面給嚇到了:

OMG!我真的很難想像這種卡面居然還存在世界上,那個沒有去背的VISA是在幹嘛…醜到一個極致…(但為了優惠,只好忍痛留在皮夾裡使用了)

拿到卡片後,立馬前往101停車折抵測試,也因此有了下面這一篇分享文:

出乎我意料的是,Google 在搜尋排名時,本篇文章居然大勝前一篇文章!

可是啊…第一篇文章我可是用盡吃奶的力氣去寫的耶!第二篇就是隨便弄弄的程度,沒想到居然得到這麼大的好評!

最近中信狂發邀請函給「潛在客戶」,其實就是滿足我上頭說的那個條件後,中信自己撈取名單出來廣發廣傳,有的人是先收到Email,也有人是收到簡訊。簡訊內容如下:
【升等權益】中國信託銀行邀請您升等TAIPEI 101鼎極卡,107/5/31前點入網址 https://ctbc.tw/TPE101 申請享首刷禮、再抽Dyson吸塵器。限收到簡訊貴賓享有。謹慎理財信用至上,循環年利率=本行ARMs+5.97%起、上限15%
我當初辦卡時,可是連什麼鬼首刷禮都沒有呢!

也無怪乎,最近我的部落格有一堆Google進來的流量,而且都只看「【中國信託】101鼎極卡 於101使用心得 」這篇文!讓我覺得…半年前的文章至少沒有白寫了!

打鐵趁熱,趁現在大家還對這張中信盲目亂灑邀請簡訊的101鼎極卡還有興趣時,趕緊來分磚一下這個傳說價值1276元的生日禮吧!


二、生日兌換券

這個生日兌換券會以「掛號」寄出,非本人簽收不可。

信封由金色的厚紙構成,有給人尊榮感

內部的信紙套,非常的花俏
打開後,裡面有一張信紙跟兌換券
兌換券裡面有寫到詳細的兌換方式

基本上你收到兌換券後,要先打電話預約位置,如果沒有打,是不接受臨時使用的喔!

因為人家每一個時間空下來的位置不多啦!他們也是要做現場散客的。

這一次的印刷跟排版,讓我想到去年LINE Pay鼎極卡的邀請函,我怎麼覺得應該是出自同一設計師之手!?

類似的格式設計

打完電話預約後,就等著時間到,去享用下午茶啦!


三、TWG外觀、內裝

TWG是新加坡的茶商,在101的五樓有本店,販賣部在B2也有一間。享用下午茶請上五樓。


牆上擺滿了一排又一排的茶灌,很是壯觀。

室內的空開也是挑高設計,讓人不會有壓迫感。

四、店內播放的音樂


由於要營造出高質感的用餐環境,連在播放的音樂也是精挑細選過的喔!本次同行友人對音樂深有研究,所以一聽便知。有播放許多義大利聲樂、法國香頌、跟莎拉布萊曼的歌劇魅影等等的音樂,算是頗用心在營造氣氛。


五、實拍圖

上座後,店員會送上MENU。然後…我忘了拍照(驚)。基本上可以做選擇的地方有兩個:
  • 馬卡龍口味任選四種-馬卡龍有多種口味任選四種,我不愛甜食,所以請店員推薦;
  • 兩壺茶口味任選兩種-就看自己喜歡的口味挑選茶即可。
 
 點完餐後,約略10來分鐘,東西就上來囉!送上三層式的點心,並且配上兩壺茶(不可回沖)。

最上層是「司康」

中間是「馬卡龍」

最下面是「鮭魚三明治」


果凍跟奶油
奶油是讓你塗在司康上面的: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司康的口感,因為粉麵太扎實,一定要配茶喝;但TWG 的司康倒是一改我既定的印象。說實在的,熱熱的,抹上輕奶油,整個味道很不錯。

【結論】


以上就是本次的午茶分享!以消磨午後時光來說,這份套餐還滿不錯的。但年初的隨意鳥地方似乎比較棒,還有一個101造型的甜點塔!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可以享用到。

至於有沒有網頁上面所言的「1276」元之價值?!反正它是免費的,我就當作賺到一份簡易的下午茶也不錯。

最後,如果您還在考慮是不是要加辦?別再想了,既然首年免年費、又有新卡首刷禮,何樂而不為呢?明年刷不到36萬,再談心也不遲不是嗎?既然有優惠,就直接辦下來爽爽用吧。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