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Apple Pay 舊戶拉新戶活動-一起來綁定中信卡吧!

你有中信卡嗎?綁在Apple Pay上了嗎?都還沒有的話,恭喜你,趕快跟上這一團吧!



一、前言



這篇文章,起因是這一篇粉絲頁貼文:



中信竟然開始學王道,啟動「社群老鼠會」的功能啦!

咱們這一團,可不能落於人後,假始我的號召力夠大,中信後端看到咱們的這一團威力強大,將來是有可能可以A到更多好康的!(我真心這麼覺得)


二、活動辦法

  • 活動官方網站 >> 請點我

    • 您推薦我回饋

      推薦好友首次加卡並消費,每完成1卡推薦人及好友各賺NT50刷卡金
    • 首刷加碼

      推薦人本身首次加卡並消費,每完成1卡再賺NT50刷卡金,加愈多拿愈多

注意事項

  • 活動期間完成登錄且將名下從未加入過Apple Pay之信用卡加入Apple Pay,並用Apple Pay以該卡付款成功且廠商交易入帳日不晚於107/4/13(含),參加推薦活動之推薦人在好友完成以上步驟後即符合回饋條件。
  • 正/附卡之登錄及回饋分開計算。
  • 以上活動合計限量回饋6萬份NT50元刷卡金。
  • 同時有「推薦人」及「好友」身份者,每卡首刷限回饋一次、不重複領取。
  • 首次加入Apple Pay之信用卡亦須為流通卡、並於活動期間至回饋完成日皆須保持該卡為加入Apple Pay之狀態

基本上,很簡單,先來登錄揪團資料後,接著準備好你的中信卡,跟iPhone手機(Apple裝置亦可),照官網步驟跟著綁就好啦!

中信官網綁卡教學 >> 請點我,並拉到最下方


三、登錄參加「寶可孟」這一團!

記住,咱們的推薦號碼是:125562


是的!就是發揮「互利共享」平台計畫的精神,大家一起集氣,然後我來向銀行談談是否有更優惠的專案。像王道銀行的推廣活動,最後還有「小小彩蛋」,對大家都有利不是嗎?

不喜歡中信卡嗎?也可以從這裡看看其他銀行的信用卡!

結論

其實我昨天一得知這活動,除了立馬分享在粉絲頁之外,也致電中信客服,詢問更多的細節。比如說,我可以查詢我這一團的人數嗎?有哪些人成功跟團嗎?

因為,這些都是王道銀行的「揪團開戶」所做得到的。故我會希望能在中信的系統上看到這些功能。

但,要讓大家失望了。因為中信客服跟經辦查詢後,回覆我的結果是「NO」。也就是說,我根本不曉得有哪些人成功跟我這一團…所以我也很難針對這個部份給予大家直接的回饋。只能說,5/31拿到刷卡回饋金時,再來辦一波抽獎活動,變成禮券給大家抽抽抽了!

好啦,其實我會把銀行的活動變相變成「揪團 A 好康」,就是秉持我一貫的精神-「互利共享」。所以在文末,也要來當個小小的伸手牌-宣傳一下「抖內」。如果不喜歡的朋友,可以返回上頁,做自己的事囉~

抖內寶可孟

你們的抖內,就是我這一段時間努力下的證明!一元不嫌少,百元不嫌多,您的每一分錢,都是支持「省錢記事本.寶可孟」往下走的巨大動力,感謝您!

大家甚至可以把這個捐款頁面當作是個「許願池」,在捐款頁面尾端的「備註欄」,您可以把想要了解的優惠、卡片比較等等的問題,都一併寫上去。每一則捐款我都會仔細的閱讀備註,如果您捐了像「1688」這樣子令人印象深刻的數字,我一定會竭盡所能來提供知識與大家!

是你們,讓我發現我可以不見得要為銀行而活,我只要為了我的粉絲而活,努力的整理、創作真正有用的知識,此生足矣!

「抖內」捐款連結: https://goo.gl/Rm2J8C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