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icash聯名卡-相揪辦卡抽大獎!(活動截止)


老字號網購神卡-玉山icash聯名卡,您辦了嗎?有這張卡,就趕快登錄抽OP點吧!還沒,趕緊申辦一張來抽50萬OP點的超級大禮吧!




一、前言

這一次「省錢記事本」別開生面,推出了「OP點大贈獎」的週年慶Part.2活動,等於是把上一檔的揪團活動,跟大家對分OP點的點數,全部拿出來回饋給大家啦!

不管您有沒有這張卡,都很歡迎登錄參與喔!有的,就登;沒有的,就加辦一張,玉山銀行的e指辦卡,非常快速,尤其是既有卡友加辦,連「一首歌」的時間都不用,兩分鐘就乾乾淨淨,一次搞定!

不信嗎?好,我帶著大家走一遍:

二、e指辦卡,就是這麼簡單

 歡迎從以下連結點擊,進入玉山官網申辦:



三、STEP BY STEP

  • 進入e指辦卡PLUS後,選擇您的「新/舊」卡友身份;


請選擇您的身份。在這邊以「舊戶加辦」來解說

既有玉山客戶,加辦信用卡簡單快速;新戶的部份,會比較麻煩一點,需要用到的驗證方式有「自然人憑證/他行信用卡」,所需時間約略為「1.5首歌」的時間。

  • 請選擇「icash聯名卡」

填寫上您的基本資料
這邊需要填上您的個人資料,以方便系統帶出您的手機號碼、進行驗證。
  •  簡訊認證

簡訊驗證

玉山銀行會直接跟系統對接,找到您的資料,並且寄送OTP簡訊,以確認您的卡友/存戶身份。只要經過這一關,基本上銀行就可以確認您是本人申辦了。

  • 選擇您要的卡面

選擇卡面
icash聯名卡共有兩個卡面,分別是新潮的VISA卡面,還有很俗氣的JCB卡面。至於您喜愛哪張卡,就看您自身的需求囉。

對了,玉山現在有針對JCB卡別推出一個限時促刷的活動,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


    • 【滿額加碼禮】 登錄且不分國內外新增一般消費滿3萬元,贈「500元7-ELEVEN現金抵用券」(歸戶回饋上限500元) 
    • 【抽iPhone X】 登錄且不分國內外新增一般消費每滿1,000元,可累計乙次抽獎機會(名額3名,每名乙台,機型iPhone X 256GB) ※正附卡合併計算,限正卡人具抽獎資格。

  • 請填上省錢記事本的推薦資料

請填上我的推薦資料

表單拉到最下面,會有一個填寫推薦人的欄位,請務必填上我的資料,才享有抽獎資格喔!

如何索取我的「推薦人」資料:別擔心,進入專屬的報名系統後,裡面就會提供給您啦!
  •  完成申請程序

資料確認後,就可以送出。
確認無誤後,該打勾的地方都有打了、推薦人資料都填具完畢,玉山銀行就會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核卡、發卡的動作。大概是一週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收到信用卡啦!請大家耐心稍候。

如果您對上述的STEP BY STEP辦卡還是不甚了解的話,沒關係,官方也有製作一個簡單明瞭的教學網站,供您參考:

  • 信用卡線上申請步驟教學 >> 請點我

 沒問題的話,就趕快進入「省錢記事本」專屬的「icash聯名卡」辦卡系統了吧:

四、省錢記事本辦卡連結


上個月舉辦的辦卡活動,總覺得Email往來實在有一點費工夫,故我本月份的辦卡活動,決定全自動化,所以我寫了一個表單,大家只要照表單填資料,就可以拿到我的推薦人、完成辦卡、而我也可以在系統上直接記錄各位的名字,屆時直接跟玉山銀行確認名單,就是最快速的方式啦。

  • 省錢記事本專屬「icash聯名卡」辦卡系統  >>請點我

12/4起,只要從這個系統辦卡,成功核卡後只要任刷2筆,來得及讓6萬點的i揪友點數在2018/1/15前入帳,不用再次登錄抽獎系統,即享有抽50萬OP點大獎的抽獎資格!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配合本月份的抽獎活動,我也把上個月的icash聯名卡「獎項對分活動」給做了一些更新。也許您會覺得,12月的活動怎麼比上個月還要差呢?

其實活動本來就是這樣,每一個月份我都會根據不同的銀行活動來做規劃:「生人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會知道你吃到的是什麼口味。」 ( from 阿甘正傳) 言歸正傳,網路上大概也少有部落客,願意把跟大家對分的獎項,全部吐出來回饋廣大粉絲群眾吧?

假如這一次的成效良好的話,下一回要送的,應該會是「哩程」…哈哈,老話一句:跟我這一團,就是比別人多更多!!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