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中華電信聯名卡-新裝上市!(1) 專屬邀請函篇

省錢記事本2017年年末的壓箱寶,正式發表啦!就是中國信託的「中華電信聯名卡」!您猜對了嗎?




鏘鏘鏘!這一次的新裝上市,到底有什麼好康呢?讓我們一塊兒看下去吧:

本次分享將分成4篇文章:
好的,那就趕快開第一篇文章-〈專屬邀請函篇〉吧!

一、鼎極卡採邀請制,要怎麼拿到啊?

據中信所言,是由中華電信那邊撈取出名單後限定邀請。故中信那邊是不會主動寄發的。網路上也有網友分享,有人拿到鼎極卡申請書後,不想申辦,直接交給別人,結果也核卡的狀況。

因此個人推測,只要你拿得到鼎極卡,再加上本身財力符合核發標準,就是穩核卡的啦!

那我是怎麼拿到的呢…呃,由於上面網路的案例,讓我興起一絲絲的希望,說不定進線鼎極卡客服,可以協助我拿到也不一定。於是我死馬當活馬醫,就打個電話進去詢問。

不問還好,一問就中獎了!鼎極卡客服說會幫我協助詢問後端,隔天就直接回我說:我們會以專案方式將申請書掛號寄給您。

所以…我就這樣子拿到了。大家對這張卡有興趣、但沒有收到中華電信邀請的朋友,可以試著進線詢問,但我不保證一定會有申請書喔,畢竟決定權在中信,不是我說了算。

在中信公佈2018鼎極卡的權益之前,我覺得這張卡還算「炙手可熱」,畢竟這張鼎極卡只要代繳36000元,就可以免次年年費;2017年之前的鼎極卡的卡片優惠是歸卡制,2018/4/1起,就變成「歸戶」制,那你拿再多張(可減免)年費型的產品,也只能享有一組優惠,而不是多卡多次,那當然不划算!

所以我推估,這張卡的吸引力,在2018年權益優惠出爐之後,大概只剩下還沒有辦到終生免年費的LINE Pay鼎極卡的朋友,可以考慮申辦的卡別之一。畢竟,只要代扣繳36000元,就可免次年年費,一般型的鼎極卡,還是要刷到36萬才能減免,這一差,可是差了10倍的刷卡額呢!

二、邀請函與辦卡時程

  • 2017/12/07:致電中信詢問是否能寄送申請書給我
  • 2017/12/08:回電說可以寄送給我
  • 2017/12/11:中信將申請書寄出
  • 2017/12/15:收到掛號信(郵局招領)
  • 2017/12/18:填妥申請書並且投遞紅色郵筒
  • 2017/12/25:早上8:45分收到進件簡訊
  • 2017/12/25:早上9:39分收到核卡簡訊
  • 2017/12/27:傍晚17:00收到三張信用卡

這整套流程,真的快得有如神助!最主要還是要感謝中信的客服鼎力協力,主動幫我追蹤卡片寄送流程,才能讓我在最快的時間內拿到卡片,並且拍照、撰文分享。

這中間比較長的等待時間,就是申請的寄送。因為一律紙本進件的關係,故無法在網路上直接點選鼎極卡,故仍然多耗時了近2週。

但中信的秒速核卡,依然令人印象深刻。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是老客戶的關係,加辦卡片都是秒核!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之內,就收到核卡簡訊了。這個速度,真的該嘉獎一下!

接下來,就是邀請函的完整分享囉!


三、邀請函開箱圖

  • 邀請函外觀

中信用一個大信封袋寄給我
打開後,就是專多的邀請函
邀請函背面
不得不說,這一次的新改版,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雖然我要到下一篇文章才會完整分析這張卡片的權益優惠,但撇除優惠好壞不說,這卡面就是假掰文青一定要入手的啊!(我是說我)
打開折頁後的左邊頁面

打開折頁後的中間頁面
這一次中信有把「廣告回函」給放進去了!上次LINE Pay鼎極卡」的邀請函居然沒有回郵,結果我把申請書交予分行後,卻石沉大海,讓我印象不好。故那時有進線客服,將來若有限定邀請的活動,也許可以加上回郵信封?看來這一次真的有聽進去 + 改善。真的不錯!

打開折頁後的右邊頁面
全部大合照

  • 申請書

申請書權益優惠說明頁面

申請書代扣繳說明頁面

鼎極卡欄位

簽名處
申請書背面
跟網路上的申請書比起來,真的不一樣!

網路申請書截圖
鼎極卡的優惠最高可以到2%;但一般卡別最高就是1.33%。

四、開箱影片

這一次,省錢記事本特別拍攝了一小段的開箱影片,算是一種新的嚐試,大家有興趣想看看實體邀請函長什麼樣子的,可以點選以下影片觀看:



五、小結論

看完這篇小清新的開箱文,大家是不是覺得中信的申請書設計跟服務品質都很不錯呢?至少在我個人觀感而言,其服務品質應該是所有銀行中最好的。

唯一令人小小失望的,就是2018年的權益優惠採歸戶制,這樣子我也沒必要多辦好幾張鼎極卡了不是嗎!?年費型產品除外,所以ANA、大中華、LEXUS的持有持者,仍可享有歸卡制的優惠,畢竟是剛性年費。

如果大家對中信2018年的優惠感到不滿,很歡迎拿起電話,跟他們大聲說你的想法!俗話說「團結力量大」,我一個去講沒有用,但如果很多人抱怨的話,說不定中信也會來個「緊急大轉彎」,釋出更多利多也不一定呢。這就有勞大家一起去反應了。

下一篇,要分享的是「權益優惠」,敬請期待!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