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記事本】歲末年終大方送!Part.2


上一波的「禮券」活動才剛結束,12月立馬啟動第二波的贈獎活動,趕快來參加吧!





一、活動起源

歲末年終,感謝大家對「省錢記事本」的支持,寶可孟想了又想,決定來大撒幣,以銘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與肯定!沒有大家,就沒有「省錢記事本」。

故這一次要贈送的,是OPENPOINT點數!當然,這些贈品跟點數,都是我自己辛苦累積而來的,單純就是想回饋給忠實的粉絲們。有看到這個消息的朋友,都有福啦!

這一次我挑選的資格剛好跟「玉山icash聯名卡」有關 (但這活動跟玉山沒有關係,是我自己自掏腰包送點數),只要您持有「玉山 icash聯名卡」,就有抽獎機會喔!

【粉絲限定獎】

只要您是從「省錢記事本」參與「就是i揪友」方案,申辦「玉山icash聯名卡」成功的朋友,就有機會同享50萬OPENPOINT!

  • 獎項:OPENPOINT點數 10萬點乙份 (共5名)

十萬點5組

【皆大歡喜獎】

只要您持有「玉山icash聯名卡」,就有機會得到1萬點OPENPOINT點數!
  • 獎項:OPENPOINT點數 1萬點乙份 (共10名)

一萬點10組

【新戶新卡友嗎?快來辦一張!】

還沒有「玉山 icash卡」嗎?趕快來辦一張,一起狂抽猛送60萬點!

拿到卡片後,別忘了任刷兩筆,才算完成任務喔!


二、活動規則:

其實這一次也很簡單,只要有「玉山icash卡」的朋友,都可以一起同享這60萬點喔!其中的差異就只是是否經由寶可孟這邊加辦,有的,紅利中獎機會立馬飆升十倍

  • 活動時間:2017/12/01  至 2017/12/31 中午12:00

  • 獎項公佈時程: 2018/1/3(三) 傍晚18:00前會在粉絲頁上公佈

  • 轉點手續費由寶可孟負擔。

  •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更改與解釋之權利。

三、登錄系統:

  • 「歲末年終大放送 Part.2」系統 >> 請點我

我會在系統中要求各位填上您的姓名/email,我必需向玉山銀行確認您是否真的持有這張信用卡,僅此而已,還請大家多多配合!

【結論】

我跟其他部落客不同的地方是,我不喜歡「Winners take it all.」,贏家全拿的模式。我反而希望能夠在銀行、消費者、我,三者之中取得平衡點。

這樣,銀行可以完成他們的行銷任務,消費者可以得到回饋,而我也可以得到少許回報。哪怕我的利潤減半,我也無所謂。因為,我本來就是做身體健康的啊!把我得到的利益,重新回饋到我的粉絲身上,又有何不可呢?

所以第二檔的回饋活動,全是我拿自己本身持有的OP點數來發送,完全是我自己的個人行為,所以就不再打上銀行的稱號。如果咱們省錢記事本的年終慶第二波回饋反應良好,我再來想想會不會有第三波…哈哈!

好啦,大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進系統登錄您的資料吧!或是辦張卡來參加抽獎吧!

只要常常參與咱們省錢記事本的活動、多多關注粉絲頁,還是有很多好康可以讓您拿的喔!重點就是:跟我這一團,就是比別人多更多!!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