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icash聯名卡 -揪團辦卡賺點數!(本波活動截止)

玉山銀行在2017年的下半年,推出了「就是i揪友」活動,大家一起來辦卡賺點數吧!


※2017/12/4更新:本波活動截止!

還記得前年玉山銀行剛推出「幸運鈦金卡 + HappyCash功能」的卡片時,也有舊戶拉新戶的活動,只要填上推薦人的ID,兩個人就可以各拿200元刷卡金。真的很佛心啊!

雖然美好的過去已不復存在,但我們仍然可以把握我們的小確幸,賺點OPENPOINT點數。

一、活動內容

玉山icash聯名卡正卡持卡人每成功推薦1位顧客首次申辦玉山icash聯名卡正卡,且被推薦人於核卡45天內新增2筆不限金額一般消費,贈推薦人OP點 60,000點


當然,這個獎項就是咱們對分啦!



二、資格認定

到底怎麼樣子的身份,才能夠參加這個活動呢?以下是活動規則上寫的認定資格:


推薦人須為玉山icash聯名卡正卡持卡人(推薦人icash正卡核卡日須早於被推薦人收件日始符合資格),被推薦人資格為從未申辦玉山icash聯名卡者(含正附卡)。
也就是說,不管你是否是玉山銀行的信用卡客戶,只要從來沒有辦過這張「玉山icash聯名卡」者,就符合資格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官網活動細則


三、如何分配點數呢?


好活動,就是要跟大家分享囉!這60000點,大家一起來平分。

以下是兩個選擇:
  • 我要點數!

    3萬點我匯給您,因為系統會收收10%點數做會移轉費用,故我會匯27000點 op點到您指定的帳戶。
  • 我要現金!

    3萬點換算現金,其價值100元,扣除匯費15元,我會匯85元至您戶頭。




決定好你要的獎項後,接下來就是辦卡與索取相關訊息囉。

四、如何索取推薦資料?

  • 主旨:上打「我要參與玉山icash揪團辦卡活動」即可。
  • 內文:請跟我說您要的是哪一方案,待玉山點數匯我戶頭後,我再把方案內之金額/點數匯到您戶頭。
※為方便管理進件資料,一律以Email連繫,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大家在粉絲頁問我也是可以啦,只是我還是會給您我的Email,以留存紀錄。

五、卡片介紹


哎喲,說了那麼多,這張卡到底有什麼好處啦!?沒關係,您可以先看看我兩年前寫的這篇文章:

裡面有介紹到這張卡片。

如果您真的很懶得看,那我也可以在這邊做個簡單的整理,以下是我覺得好用的地方:

  • 網購5%神卡!

    當期新增一般消費5筆699元,享網路購物5%現金回饋(每期回饋上限300元)
  • 新戶核卡後45天內,首刷一般消費單筆滿888元且首次動用icash自動加值,贈送15萬點OP點!

  • e指辦卡首刷贈200元券、玉山銀行獨家紀念版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行動電源

    現在透過e指辦卡,拿到的好禮多更多!
  • 至全臺星巴克相同品項享第二杯半價

    這個活動行之有年了,感覺上滿實用的。
  • 於台鐵、台北捷運、高雄捷運持玉山icash聯名卡搭乘,依搭乘金額享5倍OP點

    這檔的活動,還是不如之前搭兩次送5000點那麼威,但也還可以啦。沒有搶到JCB 10%時,這個就可以拿出來用用。


六、辦卡連結



您還在等什麼呢?快快入手一張icash聯名卡,進入點數的花花世界吧。


七、活動更新


※省錢記事本揪團活動為11/1~11/30 ,12月起,推新全新的週年慶贈點大放送活動!歡迎參考:



【結論】

玉山銀行的卡片中,除了世界卡之外,就屬這張卡我最中意!

當然就是它的網購5%,幾乎每一個月我都會用好用滿,在買東西的時候,幾乎是無往不利。而且我都拿來搭配LINE Pay的活動,滿888,又加碼拿100元刷卡金,真的超級開心的!
以下是我的上個月信用卡帳單:

趕快來辦張玉山icash聯名卡,享受現金回饋逛飆的快感吧!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