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白海豚銀行的尚方寶劍-@GOGO御璽卡


斷開「現金回饋」鏈結的神兵利器;讓你在網路世界裡,披荊斬棘,無往不利!來喲!來喲!揪團辦卡去!今天要介紹的,是白海豚銀行的尚方寶劍-@GOGO御璽卡。

※2020.07.08更新:2020年權益優惠更新。

一、為何是尚方寶劍?

這是我在睡夢中忽然想到的。

「垂死病中驚坐起」,今天早上在假寐時,忽而有靈感湧入,趕快起身,
遂拿起紙筆把靈感寫下來。

尚方寶劍本來指的是國民戲劇《包青天》裡的一把中國古代寶劍,由少府尚方監鑄造,供天子及皇室使用,可用以代表皇帝旨意,是一種權力和榮譽的象徵。

如果您是「現金回饋派」,那一定有聽到這張卡的優惠,去年上市時,搭配Richart帳戶,挾著勢破天均之勢席捲台灣信用卡界!

如今上市也一年半了,優惠通路愈來愈多,令人激賞。這張卡,目前就是我的網路專用卡,只要是海內外的網購,主力都是先拿好拿滿500元的優惠上限,再改用其他信用卡。

網購優惠這麼強的卡,當然要賦予它不一樣的稱號,閃入我腦海裡的,就是這個「至尊無限」的稱號-尚方寶劍卡。連國內消費,也1.5%喔!要來介紹這張卡給大家認識。

二、「尚方寶劍卡」介紹

關於@GOGO信用卡,我曾經撰寫過三篇縝密的分享文:



看完這三篇文章,大概也能夠了解這個產品線,台新是很用心在經營的!

目前卡面的選擇有兩種,分別是悠遊卡跟icash卡,前者是狗狗的線條是透明的,後者是實心的白線,各有特色。

之前申辦的朋友,有機會兩張不同的卡片都可以保留使用,近來台新嚴格執行肅清同產品線的卡種只能持有一張的政策,哀兵政策往往敗陣而歸,想要持有兩張不同電子票證功能卡片的,
我看除非後台很硬,不然就是身家上千萬放台新的才談得動了,一般人如你我是很難同時持有兩張。

※早期辦卡的朋友不在此限,有跟到第一波的,客服通常都會給予保留。

2020年台新@GOGO卡權益

影片介紹更新:


或是完整好讀版文章:

三、我想要拿一張「尚方寶劍卡」


想要入手台新卡的朋友,可以參考輝哥的介紹文,裡面有辦卡網址:





【結論】

江湖在走,護身符要戴好。於我來說,給予我最大回饋的,就是好的護身符。

至於大家常常戲稱台新銀行為會轉彎的銀行,雖然揶揄大財團,但對於市井小民的我們而言,也許我們能做的,也就謹此而已。所幸,這張卡推出一年半載,優惠仍然沒有縮減的趨勢,來年(應該)可以再爽爽用一年。

感謝大家的支持,如果想了解更多「財富自由」的知識,也歡迎訂閱我的Pressplay上的「省錢秘笈」,上面都有最新的理財思考等相關文章:


  • 訂閱寶可孟Pressplay專案 >> 請點我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