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ANA極緻卡 終於拿掉3D + 感應功能囉!

呀呼!我終於…把可怕的「靈異航班」卡面,給甩開了!



一、前情提要


雖然信用卡的卡面之好惡,一直是個人觀感的問題。

但令人想不透的是,這麼可怕的「3D卡面」居然會是日本全日空公司所推出來的產品…難道上市前都沒有先經過民調嗎?

想當初說好的3D卡面,會讓我們以為是一種創舉、或是很大的噱頭,
結果…居然是如此可怕的卡面。

也辛苦中信的業務了,這張卡推了半年多,終於把5000卡給消耗完了嗎?

上週四,聽說中信終於開放申請附加電子票證功能時,我立馬致電客服,詢問更換事誼。
  
10/26(四) 中信LINE上的推播廣告

 二、更換流程

  • 2017/10/27 :致電客服,要求換卡。並且收到Email

  • 2017/10/30 :傳真後跟客服確認是否收到,未收到,再用Email寄一次
  • 2017/11/03 :收到新卡面!
哇,挺快速的不是嗎?從收件到製卡、寄出,只要5個工作天!

在這邊提供給大家轉卡申請書下載:

如果您想要附加的是「一卡通」、「icash」,請撥 0800-05-05-05,跟客服要申請書。

至於選擇「悠遊卡」的原因很簡單,就是衝著JCB 10%來的啦!雖我不知明年這活動會不會延續,但皮夾少放一張悠遊卡,我覺得也挺方便的。


三、開卡函分享

話不多說,來看看開箱照片吧:

中信一貫的平信風格

打開後,是DM說明書,跟開卡函
開卡函正面
開卡函背面
接下來,我想大家最期待的是,新舊版的卡面,有什麼差異呢?!



四、新舊卡面比較

正面比較表
正面的部份,我覺得上面那一整排LOGO,又更擠了…因為塞了一個感應波紋…
是有必要放這麼多LOGO嗎?

我知道日本公司是一絲不苟啦,但擠成這樣,我都覺得不美觀了。

可喜可賀的是,綠色的靈異航班,終於消失了!然後為了填補右方的空缺,
卡面設計者很貼心的做了金色絲線的平行延申,讓卡面不會那麼單調。

個人是滿喜歡這個設計的。

最後,就是大塊晶片,終於改成小塊的啦!壓迫感也不會那麼重。

若說之前ANA的卡面只有59分,那現在大概…高一點,有到79分的水準。但仍有失中信這家大公司之水準啊!雖然現在已被擠下老大哥的位置了,但中信的信用卡,整體的卡面設計水準,依然是屬一屬二的優質。

希望年底發行的ANA VISA鼎極無限卡,別讓我失望了。

背面比較表
背面的話,基本上就大同小異。

謝天謝地的是,悠遊卡那醜不拉機的LOGO沒有給我搬到前面去!

如果在卡背也能夠消失, 不知該有多好!?

五、3D卡面

精彩的來了,大家可以用滑鼠/手指,動手轉一轉!


  • 2017.10 無3D飛機卡面


  • 2017.03 有3D飛機卡面


哎喲,大家來比較一下,就知道我的感受了啦。

希望ANA在接下來設計卡面時,還是要多多參酌大家的意見啦。

不然…你們的信用卡業務推展,應該會很艱辛。

六、ANA 鼎極卡小道消息

10月底的台北國際旅展,有網友跟現場的工作人員聊天,
提及年底可能會有「ANA鼎極卡」上市,
年費跟首刷贈禮比照極緻卡上市的之規格。

據說是為了一雪「ANA極緻卡」發卡失利之恥。
(我很好奇…你們真的知道為什麼你們的卡推不出去嗎?)
只要改進首刷禮的贈哩(優惠提升)、別再推一些怪裡怪氣的奇怪卡面,
光是ANA這招牌,就有很大的吸引力了啦!

ANA極緻卡用了快9個月,說真的,很多國外網站都不收JCB,
用得有一點痛苦啊!我寧願捨棄JCB,轉投 VISA的懷抱!

找不到你要的卡片嗎?也可以從這裡做卡片比較喔!

【結論】

終於擺脫了那恐怖的綠色靈異航班!鬆了一口氣。

如果您也想要換卡 + 電子票證,現在的確是個好時機喔!
至於舊卡,還是趕快剪斷丟棄吧。




  • 粉絲頁討論串



  • 延申閱讀: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