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 Richart】揪團開戶活動-吉友出租(額滿!!)

去年最夯的「Richart」帳戶,您開了嗎?現在還有杯緣子活動,趕快登錄拿小禮物吧!



※2018.03.17更新:開戶辦卡連結更新

一、前言

Richart數位帳戶,算是台灣數位銀行裡的領導品牌。打自去年推出後,搭配 @GOGO信用卡,不僅優惠超強,連卡面也萌翻了:



Richart金融卡



@gogo黑狗卡-「有GO黑」卡面



上面兩張卡面,是之前寫分享文時拍攝的。跟今天要分享的「Richart揪團開戶」有相關,所以就先曬曬照,給大家回味一下!

二、什麼是「吉友出租」?!(活動截止)

這個活動,是Richart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的「揪團開戶」活動,其規則很簡單,他們希望把銀行的卡戶直接變成拉客的業務啦!所以他們提供的OFFER也很不錯:
  • 舊戶好朋友,拉一個就送100元現金,最高拿500元;
  • 新戶新朋友,開戶成功就送500元。
一般銀行開數位戶,哪有在灑錢的啦!?

像合庫的數位存款帳戶、兆豐的Megalite帳戶,華南SnY,都嘛沒有在送錢的,唯一的例外應該是國泰世華的KOKO,新戶有送500元,還不錯。

如果您還沒有開立Richart帳戶,那麼「省錢記事本」又要來送錢錢囉!

銀行給我100,大家來平分50元!

(由於台新舊戶一人上限500元,所以我最多就是推薦5個人。)

※活動截止囉!

三、活動網站


所有的活動訊息,都在官網上面。


想要知道遊戲怎麼玩嗎?接著看下去:


四、活動規則


活動名稱:Richart 好友出任務第二彈 - 吉友出租


活動期間:2017/07/26 至 2017/12/31

活動對象:

  • 推薦人資格:於活動期間持有有效 Richart 數位活儲帳戶之客戶即享有推薦人資格。

  • 被推薦人資格:僅適用尚未申辦 Richart 數位活儲帳戶且年滿 20 歲之本國自然人。曾參加任何與 Richart 數位活儲帳戶用戶禮相關之行銷推廣活動(如有登入活動序號或 R 幣用戶禮序號者,以該序號登錄為準),即無法參加本活動;已參加本活動者,亦不得再參加 Richart 數位活儲帳戶其他涉及用戶禮(包括 R 幣用戶禮序號)之行銷推廣活動。

活動流程:


  • 活動期間,推薦人與被推薦人於『 Richart 吉友出租』活動網站登入並完成下列指定任務,除可獲得任務獎項外,還可參加「月月抽獎」抽獎活動。

  • 本活動參加者可登入活動網站,即時查詢任務完成進度及目前累積之抽獎資格次數。


任務一:Richart 杯緣子


只要完成登錄,就可以拿到一個可愛的杯緣子!什麼是杯緣子呢?讓我來開箱給大家看:
  • 可愛的外盒



  • 放在杯子上的模樣1



  • 放在杯子上的模樣2



Richart小贈品

是不是很可愛呢?限量10000份,不確定現在是否已經送完,但有登錄有機會,快快上活動網站登錄吧!


任務二:幫助吉友加入 Richart

  • 只要您是新戶(未曾申辦過Richart帳戶) 就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囉!

  • 開戶完成後,請登入Richart APP,才算完成喔!


五、如何參與「省錢記事本」的揪團呢?(活動截止)

  • 主旨:打上「我要參與Richart吉友出租賺50活動」即可。
  • 內文:請問5個名額是否額滿了呢?如果還有,我想參加!
※為方便管理進件資料,一律以Email連繫,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我會請您把您的註冊畫面截圖回傳給我,不然我很難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截圖如下:

我的截圖


「地方好友需要您的推薦」…真有梗XD

 目前揪團名單:

  1.  50元: 如如

  2.  50元:Tai-XXXX Chen

  3.  50元:chiao

  4.  50元:JO CHEN

  5.  50元:辜X耘



六、大夥集氣抽萬元現金!

 若5人名額額滿,也沒有關係,繼續找我推薦,讓我累積抽獎次數的話,屆時

中了10000元現金,就是我名下的所有揪團朋友一塊兒平分!


七、開戶辦卡去

如果您覺得台新的產品甚優,非常想要立即擁有,那麼以下提供傳送門:
如果您是台新新戶、想辦@gogo卡:

如果您已持有台新卡:

請直接在官網加辦,比較快喔!

除了台新卡之外,這邊也有其他信用卡比較~

【結論】

好樣的台新Richart,對於創新服務,真的是走在台灣銀行界的前端。這麼好用的帳戶/信用卡,不辦下來用用,豈不可惜?

以下是我之前寫的專文介紹,有興趣也可以參考: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