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道銀行-揪團開戶】找我開戶,就是比別人多更多!

全台灣絕無僅有!就只有透過寶可孟連結,才能享有獨家優惠,快來開戶吧!



我在部落格/粉絲頁上分享「王道」開戶的相關訊息,已經多不勝數了,
相信有在follow我的文章朋友,大概都覺得煩了、乏了…

但是我還是要再發一篇文,跟大家說我們的「獨家優惠」

目前揪團人數已達118人。

一、前情提要

如果您不知道這是什麼活動的話,可以參考以下文章:
王道銀行算是在推廣「線上開戶」非常不遺餘力的銀行,產品經理也很用心在經營,從7月起到11月,這四個月就不知推出多少活動。

也唯有在銀行大力開戶、攬客時,消費者才能有油水可以撈。


二、11月的開戶優惠

官方網站上有兩個開戶優惠,是一定可以拿到的:

  •  開戶後,拿到金融卡後,累積刷卡滿千,即贈送388元現金!
 

  • 現在還有加碼存款利率的活動,此時不把錢移進來,更待何時!?

  • 新戶刷卡禮【滿千賺NT388元】活動注意事項
    • 2017/11/1~2017/11/30首次申辦O-Bank存款帳戶且啟用網路銀行後,並於2017/12/20前完成刷卡累積消費滿NT1,000元(含)【以刷卡消費日為準】,即可享有NT388元現金回饋(每戶限回饋一次)。
    • 參加本活動者,不得與其他新戶優惠活動併用。
    • 本活動之現金回饋僅適用於新戶,新戶係指申辦開立存款帳戶前六個月內未曾持有O-Bank任一存款帳戶者。
    • 累積刷卡NT1,000元(含)以刷卡消費日為準,且以商店請款金額計算,如有退貨交易將予以扣除。本活動回饋金將於2018/1/31前完成回饋,並限轉入持卡人O-Bank存款帳戶。
    • 參加本活動之持卡人/存戶所持簽帳卡/存款帳戶於活動期間至回饋日,需為有效卡/有效帳戶且無逾期未繳款情況,若所持簽帳卡/存款帳戶發生限制或停止使用或延滯繳款之情事,本行將不予回饋。若經本行審核發現有符合存款總約定書第十章第九條之情事而暫停或終止數位存款帳戶之使用者,不得參加本活動。本活動回饋金額本行恕不接受持卡人指定轉匯至其他銀行帳戶。
    • 若持卡人因使用商品或服務產生爭議,概由提供該商品或服務之業者處理。本行保留得隨時修改、暫停、取消、終止本活動之權利,變更後之活動內容將於本行網站公告後生效。參加本活動之客戶應遵守本活動期間、活動內容及活動注意事項;本活動未盡事宜,悉依本行存款總約定書及相關法令規定辦理。


三、揪團開戶-親友推薦


這個活動很簡單易懂,就是經由「指定連結」開戶,雙方都可以拿到77元!

非常簡單,且具有強大的吸引力!

如果您有興趣,也很歡迎自己產生連結,開始拉親朋友好來當下線。




四、省錢記事本獨享優惠



原來,在O-bank的企畫裡,還有所謂的「小團/中團/大團」活動!

所以這種類似彩蛋的小活動,就是本部落格獨家享有的啦。

11/1下午,我經由王道客服跟產品經理連繫,也明確的表達我的訴求,
我希望能夠多要到一點優惠來回饋給消費者,
再來就是銀行也能達到開戶數的目的,
創造三贏的局面!

產品經理正在跟主管討論有什麼可行的方案,
唯一能保證我的是:

只要從寶可孟連結開戶,每一位都能夠拿到「每月8次跨提/8次跨轉」的優惠喔!


  • 這個享有優惠的資格,只到年底而已!也就是12/31之前。
  • 優惠持續的區間,是即日起,至2018/09/30。愈早開戶,享有愈多次跨提轉優惠!

由於這個「隱藏版」的活動只到9/30,故現在想要擁有加碼的跨提轉次數,也是不可能的。

從我這裡開戶、辦卡,就是比別人多更多!這是我可以拍胸脯保證的!


五、開戶推薦連結:

 想要加碼的跨提轉優惠嗎?趕快來開戶吧!

※一定要經由這個推薦連結進入開戶程序,才會符合活動資格,請大家務必配合:

https://goo.gl/oMwJMi?openExternalBrowser=1


開戶完成後,系統會自動註記,並且於每一個月的月初寄送升級優惠的Email給符合資格的朋友。

如果您已在七月到十月份,用我的連結開過戶的朋友,也歡迎把這個連結分享出去,因為,愈多人開戶,我們大家愈賺!
有愈多的人數做為籌碼,我們就愈有可能談到更多的優惠給大家。


【結論】


只剩下兩個月了,如果想把握這份全台灣獨一無二的加碼活動,請趕快點擊連結,進行開戶吧!

過了這村,沒了那店。我也無法跟大家保證最後銀行是不是會因為咱們的揪團人數超過100人、200人而給我們加碼的優惠;但我能做的,就是展現集結群眾力量的可能性,讓銀行對小蝦米的我們,刮目相看。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