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集】想買i8+空機





今天在知名論壇Mobile01上,看到有人在詢問iphone8 + 空機的相關事誼。


基於雞婆的心態,我就把他的回題做了一個完整的回覆,
也特此記錄在部落格中:


正文開始

______________

關於樓主的這問題,我剛好有寫一篇官網分期的分析:
https://goo.gl/yvu7XL

首先,我會推薦在官網購買。為什麼?因為有14天無條件退貨保證。
想想,3~4萬的高價商品,幾乎是一台中階以上的筆電了,如果買到有瑕疵的,
又只能換貨(還必需等好幾個工作天),不是很嘔嗎?!

故不建議找一般通訊行,通常是離櫃之後,就不能退貨/換新機,只能走維修/更換整新機的路線了。

再來,官網有提供的五家銀行,
其實都有不錯的信用卡可以互相搭配,如:
  • 玉山銀行-iCash聯名卡

  •  台新銀行-@GOGO卡

  •  花旗銀行-現金回饋卡

  •  台北富邦銀行-數位生活卡 

  • 中國信託-LINE Pay卡


各家銀行的分期條件與信用卡使用限制,我在文章中都有詳細的分析,歡迎參考。

最後,如果要分到12期以上,也是有的。不過這是跟信用卡本身的活動/優惠有關,
與官網的分期無直接關聯。

若是要12期零利率,又要有優惠,我會首推華南Combo Life卡!既可分12期零利率,滿3萬又有紅利兩倍!

不在乎紅利的話,使用華南夢時代無限卡,也一樣有12期零利率的優惠喔,但無任何紅利點數就是。

以申請的難易度來說,華南Combo Life需有華南戶頭綁定,故一定要臨櫃;
而夢時代無限卡,則需年收200萬元左右的收入證明/定存單,顯然是比較高的門檻。


希望有幫助到您!

______________

【結論】

嗯…網路上的申手牌不少,果然做功課的人不多是嗎?

不過也沒差啦,因為會做功能的,大多是對自己的荷包斤斤計較的人,
能夠幫助到大家省錢,也算是功德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