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全日空】中信/華南點數入帳ANA時程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把中信ANA點數、華南的紅利點數,同時間轉入ANA帳戶,兩者的時間差異。




先說結論:中信ANA比較快!




華南銀行的紅利點數兌換ANA之比例在去(2016)年九月正式改表之後,相信就有一大波的逃難潮!但若您仍持有「華南 The ONE 尊榮卡」,那仍然是可以用比較優「3:1」的比例來兌入ANA哩程帳戶。

但,到底要花多少時間呢?

以下就是我的時程分享:


一、華南銀行的兌換規則


詳細的華南紅利點數兌換規則可以看以下連結>>請點我


重點整理:
  • 每一次需以「12000」點的倍數做兌換
  • 第一次申請者,需傳真申請書給華南銀行;第二次以後即可「電話兌換」。
  • 所需時程約4週




二、我的華南兌換時程

首先,我的八月份華南銀行信用卡帳單上,顯示紅利點數如下:


於是我在7/24(一)晚間,直接致電尊榮卡客服,要求兌換11組入我的ANA帳戶。由於去年八月底之前已先行兌換過一波,所以這一次只要打電話就可以進行兌換的動作。

在兌換後,我的點數剩餘:
  •  133911 - 12000*11 = 1911 點
 
 在我等啊等的…望穿秋水之下,終於在父親節的前一天, 8 / 7 入帳啦!


  • 我的華南兌換時程

    • 2017/07/24 致電客服,請客服直接把我的華南紅利點數轉入ANA哩程帳戶
    • 2017/08/07 在ANA帳戶中看到點數入帳
總時程大約是:15天,約兩週的時間。

如果您還有華南點數要兌入ANA帳戶,請記得多抓一點時間,不然很可以趕不上您要開票的時間喔!




三、中國信託的兌換規則

詳細的中信紅利點數兌換規則可以看以下連結>>請點我


重點整理:
  • 比例為1:1。意事:每1哩中信ANA程點數,可兌換成1哩ANA哩程會員俱樂部哩程。
  • 每次最少兌換數為100點,超過就可整筆轉入。
  • 哩程可放中信帳戶2年內,都是有效狀態。
  • 所需時程約2天


四、我的中信ANA兌換時程

我的中信卡之ANA哩程,大約是2萬點初頭:


接著我在7/24(一)晚間,直接致中信鼎極卡客服,要求把所有的ANA點數兌入我的ANA帳戶。


可以從明細表中看到,  7 / 24 當天,就把21204點全數扣除。

沒想到,才過了兩天, 7 / 26就入帳啦!


  • 我的中信ANA兌換時程

    • 2017/07/24 致電客服,請客服直接把我的ANA紅利點數轉入ANA哩程帳戶
    • 2017/07/26 在ANA帳戶中看到點數入帳

我的老天鵝啊,怎麼中信的會那麼快啊…真的有把我嚇到。


五、ANA官網入帳圖


當然,在ANA官方網站上,這兩組的入帳時間,都是一樣的日期: 7 / 24 ,也就是說,這兩筆哩程數,會在三年後的同一個月份,一齊過期。








結論

果然,發行聯名卡的銀行,的確是有比較快的管道,把點數直接導入ANA官方帳戶。

畢竟,15天跟2天的差距,可是很大的!也藉由此次的肉身測試,讓大家在轉點入帳戶時,做一個時程上的依據、參考。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上個月申請AFA,加入計畫的時間,也很快喔!大約是一週左右,就可以看到全家人的哩程都合併在一起了。



  • 粉絲頁討論串: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