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札記】2017 京都 行程 INDEX


哎呀!延宕多時的「旅行札記」,要重開機啦!



時間,總是不等人。

打從京都回來,也都快過兩個月了,而我的行程分享,還是遲遲未下筆…


※2017.06.26 更新:「寰宇尊榮通關」文章完成
※2017.06.27 更新:「關空特急」文章完成
※2017.07.21 更新:「雨天伏見」文章完成

主要的原因是旅遊文章一直不是我的強項,
叫我分析信用卡/銀行優惠,我倒是挺在行的,
但回到比較柔性的書寫,
反而顯得生澀許多。

而且流水帳式的寫法,也讓人有「見樹不見林」的混亂感,
這兩個月我重新構思了結構,
以日期做為區分,
再把每一天有趣的部份,
區分成一小塊一小塊來寫,
這樣子一來,寫作上不會有壓力,
二來大家閱讀上也不會那麼吃力。

好的,再來就是五天行程的切分表格:
(只要點擊下方的圖片/文字,就可以前往閱讀該篇文章喔!)

  • 第一天:抵達關西、交通、民宿、美食、夜間伏見

DAY01
日本民宿
鴨川
VEG OUT
京都塔

夜遊伏見
標誌設計

  • 第二天:嵐山一整天

DAY02
竹林小徑
野宮神社
天龍寺
人力車夫
抹茶冰淇淋
貓頭鷹特館
渡月橋畔
嵐山豆腐.葵
松尾大社


  • 第三天:宇治、平等院、上神社、建仁寺、錦市場

DAY03
宇治
中村藤吉
平等院
宇治上神社
祇園商店街
建仁寺
八阪神社
mumokuteki cafe
抹茶布丁

  • 第四天:奈良一整天

DAY04
奈良商店街
興福寺
公園與鹿
東大寺
萬葉植物園
春日大社



  • 第五天:伏見日景、Vegan's Cafe、JCB抽獎、護照遺失

DAY05
伏見稻荷大社
Vegan’s Cafe
JCB Plaza
JCB貴賓室
護照貴失





【結論】


請老天保佑,我不要再拖稿了!

話說我下週又要外出取材了(汗) 也希望大家要持續鎖定「省錢記事本」部落格,
跟新推出的Youtube頻道:「省錢大作戰」喔!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