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Line Pay卡舊戶滿額禮 開箱文



哇,等到望穿秋水,終於拿到囉!


這個可愛的耳機,是去年12月底申辦中國信託 LinePay信用卡,舊戶滿額禮的贈品。

當初只要滿足「刷滿3888元」,即可選擇「熊大/兔兔」耳機二選一。

男生,當然選熊大囉!好吧,這是性別刻版印象。



像我老爹,上個月幫他辦理中信HomeBank+的開戶流程,開完後共有五張LinePay卡面讓他老人家選,沒想到他竟看上「粉紅兔兔款」!(雖然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以為老爸也會選帥氣的熊大,沒想到竟是粉紅色的卡面,哈) 所以贈品的選擇,其實都是因人而異啦。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開箱文吧!


【時程】

  • 2016.12.30 收到LINE Pay信用卡「莎莉版」
  • 2017.01.15 刷滿3888元
  • 2017.03.21 收到舊戶滿額禮

中間的時程大約是3個月左右,其實算是正常流程。

至於為什麼這麼晚才發分享文…應該是被三月份的「ANA極緻卡」給托延到…然後3月底又是「Apple Pay」大噴發!所以一直都沒有時間把這篇給完結。

終於,讓我找到時間把這一篇給完成啦!

  • 2017.05.18 完成分享文



【開箱文】

收到時,廠商直接用黑色垃圾袋裝著耳機。

這個耳機包裝,還真是可愛啊!





這個是有用盒子包起時拍的旋轉圖。



這個是拆掉時拍的。




 實際使用情境-放置桌面


 實際使用情境-放置桌面




【結論】

就耳機的性質來說,其實它的音質沒想像中的好。畢竟,舊戶才刷3888元,就可以拿到的贈品,銀行頂多從刷卡交易中拿到  3888 * 1.5% = 58.32 。

這個58元的商品,您覺得它的音質要多好呢?這些錢還不計入跟LINE買的圖片肖像權呢!

但我們可以反向思考,把它當作是週邊商品一般來收藏,基本上可能會比較開心一點;再不然就去拿去拍賣市場上轉賣,我想一定也是有人想要收藏的!

好的,本篇開箱文就寫到這邊,希望大家都能收到想要的新/舊戶禮!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