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ANA聯名卡 迎賓禮 照明燈 開箱文






叮咚叮咚!郵差送來一個小小的包裏。

簽收時,我一直在想說,近期沒有買什麼東西啊,到底是什麼呢?

拆開一看,才發現是「中信ANA信用卡」的「迎賓禮」!

這個小禮物,真是讓人又驚又喜。














先來看看取得的資格吧:



【活動規則】http://www.ctbconline.com.tw/p7/



首次申辦聯名卡的朋友,才能拿到這個產品喔!




其實在兩年前,中信推出「ANA晶緻卡」時,
我就已經申辦、並且拿好拿滿當初的首刷禮2000 +6000 哩。
照理說,我應該是會被排除的才對。


所以我也搞不懂為何中信會寄給我??(黑人問號)

 


嗯…只能當作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囉。(網路上也有很多朋友分享說自己之前早已持有中信的其他ANA聯名卡,但也有收到…)









好的,話不多說,來看看商品實拍圖吧:


【商品實拍】盒部份



外面盒子有提供這是可以插電來充的!




 盒子側邊是ANA卡的標誌




 上面的蓋子



充電線







【商品實拍】360度旋轉圖

這一次的照明燈,很適合用微型攝影棚拍攝,故我拍了兩個版本:


上面這個版本是,燈還沒有打開的樣子;







這個版本是把蓋子往上提,中間的部份就會有很明顯的日光燈,很亮!

的確很適合拿來照明喔~



















【結論】



雖然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畢竟是銀行送的。但是收到的確讓人開心了一下下。

說也好笑,我曾經在三月初時,特別針對這部份致電鼎極卡客服詢問本人是否有資格拿到這個迎賓禮?客服查詢了半天後,直接斬釘截鐵的跟我說,限首次申辦聯名卡的卡友才拿得到喔~

當時就想說,沒關係,至少之前的新卡禮我也賺到了,這個小燈就算了。在有了這樣子的心理建設後,最後還是收到了,著實令人受寵若驚。

對了,聽說直到最近核卡的極緻卡,仍是3D卡面喔!到底這5000張是有多難推啦?怎麼上市快兩個月了,這5000卡的消化這麼慢…大家是有多不愛這卡的優惠權益呢?至少我家就消耗了1 + 5 = 6張卡了。(1張停卡  + 1正卡 + 4 附卡),所謂團結力量大,還是集全家的力量一起努力,換機票比較快啦!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