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記事本╳新聞挖挖哇 上節目啦!


媽,我上電視了!

感謝JET製作單位力邀,讓我有機會上電視暢談我的「信用卡」經。




這一次著實誠惶誠恐,受到製作單位邀請,努力準備,只希望能夠把最正確的知識傳遞出去。

在節目上,因為時間因素,沒有辦法把詳細的內容完整陳述,特別在這邊做一個簡單的註記,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都歡迎直接向銀行官網查詢最正確的訊息:




 如果您想電影優惠的話:







※2017 / 04 /20 KGI來訊更正:目前凱基同性質有電影回饋的卡片,是MB御璽悠遊卡,有悠遊功能的。 您原本的那張萬泰銀行發行的卡片,可以繼續用到卡片到期日為止。

如果您想要的是「媽祖有保祐」的話:






如果您想要的是「兌換機票」的信用卡:







如果您想要的是「寰宇尊榮通關」的信用卡:





基本上我在這一集節目( 4/18) 中,有談到的信用卡就是以上幾家銀行。


如果您看了節目之後,對以上信用卡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的話,可以參閱我所寫的心得文章:








別忘了,準時在今晚 ( 4 /18 )八點,收看JET綜合台「新聞挖挖哇!」




在這邊附上挖挖哇的重播時間:



錯過20:00的,可以等晚間11:00的重播喔!


亦或者在網路上觀看:

https://www.youtube.com/user/eravideo002/video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