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各銀行優惠 任務詳解 (5) 聯邦銀行


居然找桂綸鎂...真是太邪惡了!



※2017.06.27更新:第一波刷卡金入帳日期 & Apple Pay活動後續更新

系列分享文:








【聯邦銀行】https://goo.gl/p7CJgd


(這一次聯邦走的,竟是感性路線!請小鎂來代言,感覺很不錯…不過當你看到下面的回饋金消耗限制,你就會很想把她掐死…開玩笑的)

    • Apple Pay使用聯邦卡,加載完成日起30日內,新增一筆一般消費不限金額回饋50元刷卡金(每戶最高回饋100元)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6/06/30

    • Appel Pay使用聯邦卡,新增一筆一般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累積時光1次,累積滿10次(含)以上可兌換各級門檻贈品(每日最多計算3次,每月限兌換1份)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6/12/31






  • 任務解法:

    我的媽啊,為什麼聯邦總是能把簡單的活動給搞得這麼複雑?從之前的2%活動,要分奇偶數日刷卡、再來還有刷卡後一個月再上網登錄的、種種雞巴的行為,堪稱是活動與陷阱設計上的天才銀行…

    這一次也是,你刷完還不打緊,不能解除綁定,而且次期還要有消費 50/100,聯邦才會在次次期把回饋金給您。

    至於「第二重」,很明顯聯邦是為了留客所做的活動設定,如果你要集到50次刷卡次數,那你一天至少要動用三次Apple Pay刷卡,細則條文中又規定不能在三分鐘內刷超過3筆,或30分鐘內5筆以上之交易,否則皆會被判斷為無效交易。





    你可以考慮在家樂福刷一筆,再去頂好刷一筆,再換小屈、康是美,每天這樣子跑,就能夠達到兌換EZTABLE 2000元的超級大獎啦! 我仔細的算了一下, 50 / 3 =約略17,你只要忙兩週半,就可以換到啦。


聯邦銀行的部份,我選擇綁定微風無限卡






  • 建議綁定 & 消費

    個人直接拿「微風無限卡」進行綁定,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推薦的原因啦,就是剛好是我皮包常駐卡,就直接拿出來使用了。也可以考慮法拉利無限卡,一樣很帥氣又有型!另一個建議綁微風卡的原因,大概就是其年刷卡額需達到30萬元的高標。(原本是各卡單獨計算年費,聽說聯邦因為太多客戶抗議,所以又改回歸戶了。)

    我對活動條款上的「任刷一筆回饋50,最高100」還是搞不懂,到底是綁定一張卡,任刷兩筆就好?還是要綁兩張正卡,各刷一筆?還是要一正一附?所以我致電客服,小姐幫我查了一下之後回覆我,同一正卡刷兩筆即可。當然你想綁很多卡片也沒有關係啦。綁那麼多聯邦卡也沒有什麼好處…畢竟其他銀行的優惠就會被排擠了。

    接下來,我為了要解「第二重」的三筆刷卡,我分了兩間商店,在不同時間點進去購物。第一間是「頂好」。

    先來分享一下在店家刷卡的經驗好了:結帳店員非常熟悉,商品刷條碼後,發票存載具,接著把手機靠近感應機器,就跳出按壓指紋的圖示,大姆指一放上去立馬結帳成功!



    感覺店員都做好詳實的訓練了,一下子就結完,很專業!而這兩筆的時間相隔很遠,所以判斷為有效交易。


    [同場加映]我在康是美也完成刷卡。跟大家分享一下中間的過程:一開始,我跟小姐說我要用Apple Pay結帳,小姐說她們沒有這個服務,我就問她說:疑?不是今天全面開放了嗎?她趕緊去找另一位先生來看,才說:是的,可以喔。

    接著程序就是商品刷條碼、發票存載具,然後手機靠近感應機器,就跳出按壓指紋的圖示,大姆指一放上去立馬結帳成功!

    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回饋金何時入帳?】(2017.06.27更新)

如果你有參與首波活動,已經可以在五月份的聯邦信用卡帳單上,看到回饋金囉:


沒有的話,趕快撥電話給客服囉!





【小結】


聯邦銀行的策略,很簡單,就是要把你留住用卡。所以你只要天天刷三筆,你每一個月都可以兌換商品!把台灣人瘋狂的熱愛集點次數活動,直接應用在信用卡刷卡上面,真的太驚人了!

你覺得有人會吃這一套嗎?有啊,像我。我就會覺得一天多跑個幾家商店解任務,慢慢累積次數,也是頗有成就感的呢。電影票一張也是320元,對看愛電影的人亦是不無小補。

不過,可以增加兌獎的品項嗎?如500元刷卡金、家樂福禮券1000元之類的?

對了對了,還有一個好消息,只要用Apple Pay消費,聯邦的 2%偶數日,又可以重新開始用囉!畢竟基數日三筆888,門檻太高了,現在基數日改用Apple Pay任三筆,那就簡單多囉。



現在,聯邦偶數日2%,又可以開始玩囉!

最後,個人覺得,這根本不是什麼「幸福時光」吧?根本是我的「痛苦時光」,因為為了贈品,又開始一段無天無日的跑點刷卡湊次數的惡夢…不過量力而為就好啦。門檻這麼高,也得有相當毅力的人才做得到,乾脆改成「我的奮鬥時光」好了。





※2017.04.09新增










【查詢與兌換】


距離Apple Pay上市已經一週多了,現在大家也差不多可以查詢自己的「戰況」囉:


登入您的綁定信用卡16碼,就可以看到您的累積次數囉:

當然,次數的累積跟廠商的請款速度有關,這時您亦可登入您的聯邦信用卡網銀去查詢確切的交易資料:



一般而言,刷卡交易大約是3-5天即會請款入帳。

因為最大獎EZTABLE 2000元購物金只有少少的1000份,所以要搶的話,得在最快的時間內完成活動需求,也就是第17天,4/14之前完成第50筆的Apple Pay交易,最快4/17廠商入帳後,即可兌得最大獎項!



意猶未盡嗎?請接著看此篇分享文:





※2017.06.27更新


截至6/27止,最大獎「EZTABLE購物金2000元」已被換了450份,依這速度應該在9月會完封!請大家把握良機,加緊兌換吧!


我目前的兌換紀錄是4、5、6,共三個月,希望還能再搶到3組,就功德圓滿囉。



系列分享文: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