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各銀行優惠 任務詳解 (3) 玉山銀行

玉山銀行,是3月29日上線銀行中,最晚上的。不過它也不像某些銀行趕鴨子上架,連簡訊認證都弄不好,我們這些「急驚風」都成了測試員啦!但玉山真的很細心,非得最完最後確認後才上架網頁。加分!



系列分享文:



好的,開始來看看優惠吧:




【玉山銀行】https://goo.gl/cf4h7j


    • 以玉山信用卡於Apple Pay支付,享「星巴克大杯那堤」(歸戶上限乙杯)與「10%現金回饋」(歸戶每期上限100元)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7/6/30

    • 4/30前家樂福聯名卡在賣場內消費享 10% 現金回饋(上限100元)

    • 康是美用 Apple Pay 支付單筆消費滿 888 元享 50 元刷卡金(上限 200 元)

    • 王品旗下餐廳用 Apple Pay 支付單筆消費滿 1,000元(含)以上享 100 元抵用券(上限一張)

  • 備註:
    • 本活動限以玉山VISA及MasterCard信用卡於Apple Pay支付
    • 本活動不適用公司卡、採購卡、Debit卡



  • 任務解法:

    其實玉山的回饋模式,也不是一次刷足多少,可以拿好拿滿。而是走細水長流的模式,給你10% off,一連給三個月,目前就是要把消費者定下來,讓消費者習慣使用玉山卡。

    新聞上有說,綁定玉山家樂福聯名卡,可以享有10%,再加上活動本身的10%,搭配起來就是20%了!所以個人建議,不如直接拿玉山家樂福聯名卡來綁定解任務,簡單快速又方便。
玉山銀行的部份,我選擇綁定玉山家樂福icash聯名卡


  • 建議綁定 & 消費



    當然,玉山世界卡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端看您自己身邊所持有的V/M是哪些卡種。但我已經鎖定要在家樂福消費,並且搭配禮物卡,把自己的活動優惠先刷好刷滿,以符合資格。

    到了家樂福,剛好看到新一波的集點活動:



    活動官網:https://goo.gl/WrDPLp

    剛好我家裡缺了兩個小鍋子,看上了1號跟2號鍋,就直接扣除600點*2,使用加價購把這兩個鍋子給帶回家了!






    由於我禮物卡裡尚有餘額,故我這一次的總金額中尾數28元由禮物卡結帳,而整數800元就刷家樂福icash聯名卡了。



    結帳時,幾乎跟一般的結帳相同。首先,出示會員,或是報電話,然後刷完商品後,發票儲存載具,最後跟結帳人員說,我禮物卡要先扣除「28元」,剩下的用Apple Pay刷卡。等結帳人員處理好後,將手機靠近感應機台,就跳出按壓指紋的圖示,大姆指一放上去立馬結帳成功!

    由於官網沒有看到「明確的家樂福聯名卡享10%回饋」的消息,只有看到卡優上有寫,所以我特別進線世界卡專線詢問,客服也說她查不到,目前有最新進度會再跟我回報。



※2017/03/30今日中午接到玉山回覆,已告知確實有這個活動,並且在稍早之前也收到家樂福的APP推播,看來,可以去家樂福解任務囉!








【小結】

玉山的家樂福icash聯名卡,總覺得跟Apple Pay特別配。

可能是因為禮物卡的儲值系統,讓我在無意間解了許多任務,真的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呢。

最後要提醒大家,玉山的優惠屬於細水長流的,每月給100,一連給三個月,所以你得月月刷卡,才能拿好拿滿。



系列分享文: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