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開通簡訊密碼,就送49元早餐券








 就在昨天,我收到了開通後的49元早餐券簡訊!



沒想到玉山這麼大方,
那麼,有玉山戶頭的朋友,
不妨一起來拿這個小小的好康吧。




【活動網址】https://goo.gl/aRgDu2




【活動規則】

  1. 本活動之參加人限居住於臺、澎、金、馬地區且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之國民參加,且需年滿20歲,資料若有不實,將取消參加及領獎資格。
  2. 本活動僅限參加一次,如於活動期間內註銷簡訊密碼服務又重新開通者,不符本活動參加資格。
  3. 本活動得獎者需依活動頁面所提供之回填表單連結,提供您(1)真實姓名;(2)身分證字號;(3)郵遞區號+戶籍地址;(4)郵遞區號+通訊地址,以利贈品之寄送。本行將於確認符合資格後,於回填表單完成日之次週週五,將全家餐餐超值配49元早餐組合乙份兌換序號,以簡訊形式寄送至顧客留存於本行之手機號碼。
  4. 如未回覆或資料有誤者,視同放棄本次得獎資格或提供之資料有誤或可歸責兌獎人事由致無法核對兌獎人資料之情事等,一律視為自動放棄兌獎資格,恕不另行通知。
  5. 玉山銀行非本活動贈品全家餐餐超值配49元早餐組之製造者或提供者,兌獎人如因使用活動獎項之商品或服務發生任何爭議,請洽該活動獎項之商品或服務之製造或提供廠商全家便利商店處理。
  6.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人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本年度兌領獎品價值累計超過新臺幣1,000元,將列入本年度之個人綜合所得稅申報;中獎贈品價值超過新臺幣20,000元,本行將代扣10%機會中獎所得稅。得獎人若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不限金額,本行均須代扣20%機會中獎所得稅。若得獎人不願提供相關資料或未繳納應繳稅額導致兌換期限前未完成領獎手續等相關事宜者,即視為自動放棄中獎資格,事後不得再提出其他任何要求;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稅法相關規定辦理。得獎人參加本活動而需支付之任何稅捐係屬得獎人依稅法之規定所須履行之義務,概與本行無關,倘有稅務法令適用之爭議者,概由得獎人自行向開徵機關提出申訴。
  7. 贈品為全家餐餐超值配49元早餐組兌換券乙份,須於2016年12月31日前至全台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兌換取票,並持FamiPort列印單至櫃台結帳,店舖人員將回收列印單。
    1. 如何換票:Famiport紅利→紅利PIN碼→Ticket Xpress即享券→輸入PIN碼(即享券序號)→選擇欲兌換的商品→印出列印單並至櫃台結帳。
    2. 本兌換券不得折換現金,兌換商品不足面額之差額不再提供找零或餘額券。
    3. 每張兌換券僅限兌換券上指定之商品乙項和限定之金額。
    4. 本兌換券序號僅限於FamiPort機器上列印一次,恕無法重覆列印。
    5. 請於效期前完成列印並於列印後7天內於櫃台兌換,逾期無效。
    6. 兌換券應妥善保管,若本券損毀、遺失或已被使用而造成本人無法兌換,由本人自行負責,本行恕不補發。
    7. 兌換券具有效使用期限, 請於指定日期前兌換完畢, 逾期恕無法使用。
    8. 兌換券使用問題請洽宜睿智慧客服中心:02-5572-3060。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10:00至下午6:00。
  8. 個資告知事項:參加人瞭解及同意本行為抽獎活動及行銷之需要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本行係基於遵守我國法令規定、提供本網路查詢服務或您可能需要本行或玉山金控所屬子公司之其他金融商品或服務資訊等特定目的,本於誠實信用原則及必要性原則蒐集、處理或利用您於本網路登載及後續基於上開特定目的與本行往來之個人資料。除事先取得您同意或法令另有規定外,本行處理或利用上開資料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將限於達成上開特定目的之必要範圍內為之。除法令另有規定或本行執行職務、業務所必須外,您可透過撥打本行客服電話(02)2182-1313,請本行對上開資料(1)查詢或閱覽(2)製給複製本(3)補充或更正(4)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5)刪除。本告知事項內容如有更新,請詳見本行網站公告,本行網址:http://www.esunbank.com.tw/
  9. 參加人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完整個人資訊,惟若資訊不完整者,將無法參加本活動。
  10. 本行保留隨時修改、變更、終止或暫停本活動及替換其他等值贈品權利,且無須為事前通知。若有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行相關規定或解釋。
  11. 本抽獎活動有關之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6年12月15日止。



【活動資格】:本行個人存款戶即可參加 。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內依照下列三種方式擇一開通簡訊密碼,並於本活動頁面所提供之回填表單連結完成問卷回覆,本行將於確認符合資格後,於回填表單完成日之次週週五,將「全家餐餐超值配49元早餐組合乙份」兌換序號,以簡訊形式寄送至顧客留存於本行之手機號碼。




【開通辦法】



  • 實體ATM:
    持本行晶片金融卡於玉山ATM,點選「其他服務」→「申請簡訊OTP 」→輸入手機號碼即可完成;
  • 臨櫃辦理:持本人身分證及原留印鑑至分行辦理。

  • 若您已是本行存戶版網路銀行用戶,可直接登入網路銀行後,透過「本行晶片金融卡 + 讀卡機」進行操作:點選「個人設定與服務」→「掛失與功能設定」→「簡訊密碼設定」。

【回填表單】https://goo.gl/4jnY3Y






 【結論】


基本上,如果你本身已經設定好了,
只要上網填具資料,
玉山一樣會發早餐券給你喔!

像我就是這樣,其實在開戶時簡訊密碼都一併設定好了。
但玉山還是一樣很佛心,
把我也算進資格名單中。

有玉山戶頭的,就快快去辦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