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享想生活卡 核卡心得






這張卡主打不少優惠,
不過這些優惠有一個先決條件:「年費888」元。

這張卡的年費並沒有任何減免的方法,
也因此有人戲稱此卡為「買包卡」:
既有卡友繳交年費後 + 新增消費滿888,送聶永真設計之旅行後背包:

這麼說也不為過,如果您是聶粉,
那中信的這組促卡優惠的確是會打到您;
聶先生的設計作品的確是很有質感,
因此我也申辦了這張卡。

至於有哪些刷卡優惠,
就繼續往下看囉:



【權益介紹】



六大指定通路6倍點數回饋

  • 餐廳-行業代碼登記為「餐廳」商店。
  • 免稅店-昇恆昌、采盟
  • 旅行社-雄獅、康福、易遊網、東南、燦星、易飛網、五福、山富、大興、鳳凰。
  • 航空機票-長榮航空、國泰航空、中華航空、澳門航空、華信航空、立榮航空、復興航空、香草、樂桃、捷星、酷航、虎航、亞航、威航、釜山、濟州等廉價航空
  • 平價時尚服飾-ZARA、H&M、GAP、UNIQLO、Forever 21
  • 售票系統-兩廳院、寬宏、年代、華娛



個人比較有興趣的是第六個通路:「售票系統」,
因為我常買兩廳院的票,
常常在挑選信用卡時,
找不到有加倍回饋的卡,
這次新推的卡片,
剛好可以讓我拿來刷票券,
真的很不錯!






【官方網站】

http://site.friendo.com.tw/ctbc-cp

官方網站想必也是出自聶永真先生之手,
整個網頁的設計也是很有質感。

色系、字型都是挑選過的,
視覺上看起來,也是頗舒適,沒有很多的壓迫感。
文青風,非常有感。



※2017.02.10 更新:

這個官方網站已被撤下,目前換上去的是這一個:

https://www.ctbcbank.com/tw/html/201712/creditcard/CNB2017020811-31/index.html







【申請連結】

官網申辦:
https://www.ctbcbank.com/CTCBPortalWeb/toPage?webSite=rb&id=TW_RB_MK_creditcard_091001


若是既有卡友的話,可以網銀/APP直接加辦;
網銀有黑白雙色可挑選;
但APP只有黑色款限定,若要白色,請網路加辦。


申請書下載
https://www.ctbcbank.com/tw/html/applyform/CC_B_EL.pdf


新戶亦可透過郵寄申辦。



【申辦流程】

  • 2016/04/13 網銀申請「白色」卡面
  • 2016/04/15 進線客服查詢,已核卡。製卡中。
  • 2016/04/16 進線客服要求改寄送地址至公司。
  • 2016/04/18 收到中信客服的改寄地址之確認電話。
  • 2016/04/20 收到卡片。


【開箱照片】

收到掛號信。

享想生活卡之專屬介紹DM + 卡面。

開卡函之正面。

開卡函之背面。
專函都是針對專門之卡片做重新設計,非常有心。

白色卡面特有質感,
個人喜歡白色的版本;
當然有人說這什麼鬼卡面?!
只能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卡片的背面居然是黑色的!
我以為應該是延續前面的白色才對。





【結論】


先來說一下我的卡面的問題:我的16碼太接近切線了。


從我收到的三家銀行之VISA Quick Read卡片,
一齊做比較的話,會發現中信卡真的偏離中間值太多!

說實在的,我有一點不太能接受…
畢竟跟網頁的大圖相比,
是真的往上偏不少!

為此,我還特別進線客服,
跟他們說我遇到的問題。

4/20 收到卡面,我立刻進線反映,
4/21 就接到專員電話,希望我把卡面拍照寄給他們看:

隨後我便把上面的照片寄回去給中信;


今天(4/22) 就收到中信的回覆簡訊:


看來,的確是品管不佳,造成印刷品質參差不齊;
就設計師的立場而言,
拿到掛著「聶永真」名字的商品,
卻是這樣子的等級,
也不禁讓人覺得:這真的是大師級的設計嗎?

當然我也了解,一旦自己的作品商業化之後,
的確是很難顧及到全方位的品質控管;
但以消費者的立場而言,
我可以拿到玉山的icash卡、台新的 @GOGO卡
在VISA QuickRead上都沒有這個問題,
為何單是中信的卡一拿到就是印歪了呢?

希望中信的製卡部門,可以不忘在衝卡量的同時,
加強品管,不要把印差了的產品送到消費者手上。

PS.
我也有把這個卡面的問題在聶永真的FB上反應(私訊),
不過應該是大師太忙碌了,這一點小問題他必是看不上眼。



延申閱讀:


以下是我的粉絲專頁,歡迎按讚+追蹤, 我會不定時分享、更新最新的省錢訊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