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新貴通卡 Priority Pass卡

 




還記得三年前,曾經看到朋友在FB分享Priority Pass 新貴通卡。
個人覺得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張卡片。
 
那時我個人還沒開始使用信用卡,
也不知道什麼是「機場貴賓室」等相關優惠。

接著,這兩年開始使用信用卡後,
才漸漸了解把生活支出用卡片支付後,
可以多得到額外的好處。

當然,PP卡也是。

不過大部份的銀行,
現在給予PP卡都有一定的門檻,
如近三個月內有大於20000元以上的消費(旅費/機票費)等等,
才會免費製作PP卡。

只要一核卡便可免費申請,
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不見得一年內會使用到,
但我仍想收集這張卡片,
一圓之前的缺憾。









以下華南銀行的PP卡使用規範:
  •  PP卡使用規範
    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即享免費使用1次機場貴賓室服務。

    • 當次航程以本行適用之卡別刷卡支付80%以上旅遊團費全額機票,且刷卡金額達單筆新臺幣2萬元以上者。
    • 當次航程以本行適用之卡別刷卡支付80%以上旅遊團費或全額機票,刷卡金額若未達單筆新臺幣2萬元以上但達新臺幣8仟元者,則當年度帳單累計一般消費金額每達新臺幣10萬元(含本次團費),得免費使用1次服務;累計新臺幣20萬元(含本次團費),得免費使用2次服務(須有2筆符合資格之團費或機票),以此類推。
    • ※當年度帳單累計一般消費金額不包含不適用免費使用之卡種消費,所謂「一般消費」不包含個人綜合所得稅、公用事業費用(中華電信費用、電費、自來水費)、各項稅費(房屋稅、地價稅、牌照稅…等)、循環信用利息、學費、停車費、退貨交易、賭場刷卡換籌碼交易、預借現金、爭議款及各項手續費用(如預借現金手續費、掛失手續費、調閱簽帳單手續費、分期付款服務手續費…等)、悠遊聯名卡自動加值金額。

基本上,只要拿中醫大聯名卡,刷團費20K以上,即可免費進入貴賓室乙次,或是年消費20萬,可以進去兩次。


以下為開箱文:



【開箱文】



卡片放在正中間,是全黑色的卡。



背面為說明文件



PP卡正面





PP卡背面






【心得】

還不錯啦!

雖然晚了三年才拿到卡片,
但我覺得該我的還是我的。

只是,重點不只是收集,
應該要認真的規劃一趟出國之旅,
好好的享受一下PP卡帶來的好處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