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花旗銀行】多卡共用額度規則變更

繼前一篇文章討論到共用額度的消息,


目前又有重大更新了!




 根據PTT 信用卡板的網友H先生所言:
「…剛剛我的專員打來,說昨晚花旗跟專員們宣布不卡時間了。
意思就是,想加辦隨時都可以加辦。…」


似乎不間斷的加辦卡片,是可行的!

所以,我思考了兩天後,
在10/18晚上進線花旗客服,
直接表明問題:
目前花旗是否已拿掉「加辦卡片需滿7個月」才能加辦的限制?
客服小姐並不清楚,而當天晚上信用卡辦卡專員皆在忙線中,
我留下電話請他們回電。

10/19(五)上午約莫十點左右接到花旗電話,
表明是我之前申請饗樂卡的業務之主管,
說有收到我的申請加辦卡片之訊息,
我再一次地向她確認是否可以立即加辦卡片?
並採用「貴賓戶申請進件」方式?
她都給予我明確的答案,
於是我請她將申請表格Email給我:
  • 【花旗銀行】電信專案(10/1~12/31) (已過期,故不提供)

我收到信後便填妥回寄,
中午1:00就接到之前的那位辦卡專員之來電,
馬上電話錄音確認申請書上之資料是否正確/本人親填親簽,
便完成申請加辦「現金回饋白金卡」之申請程序。

現在,就等花旗核卡囉!

要加辦卡片,
與其用網路方式(核卡禮之門檻為:滿1999送好禮四選一)、
或網銀直接點選加辦(無核卡禮),
當然選擇貴賓專案申請進件(只要首刷999便有好禮16選一),
傻子都知道要選第三個選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