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昇恒昌VISA御璽卡刷退








前幾天,用台新昇恒昌VISA在網路刷了一筆4.5鎂的消費,
但後來因故取消,
沒想到今天看帳單時發現各收了兩筆交易服務費2元NTD。

關於刷退的問題之前好像有看過版上有整理,
所以我找了相關的文章來看,
發現VISA組織幾乎是刷退也收手續費,
雖然只是小小的2元*2=4元的費用,
但我沒有消費卻被收取費用,感覺就不是很好,
於是我抱著不死心的態度打去台新信用卡客服詢問。

跟客服詳述刷退的問題後,
她說VISA組織刷退的話仍然會有費用產生,
於是我說:雖然手續費是小錢,但這筆交易取消仍要收錢就覺得有一點不爽,
客服小姐聽了之後便請我稍候,
(大概是去跟上級請示是否可以免費這費用吧)
回來之後,便說台新可以吸收這兩筆手續費,
但下次消費時要特別注意刷退時VISA組織是會收取費用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台新的客服還不錯,
有向我解釋清楚VISA收手續費的規則,
而且替我取消了這兩筆費用。

下次在交易國外網站時,還是得做一下研究,以免刷退時還要被多收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